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1:43:55|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滿圓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3/16 13:58

悲傷圓寂後,剩下的舍笠子會是什麼顏色?


M問著:如果他回頭找妳,妳會接受嗎?
我毫不猶豫的搖頭!


我很清楚我們的不合適,並不是勉強就會得到幸福的!


我並不忌妒他們的幸福,只是微微羨慕著,那樣戀愛初期的感覺,總讓人不由自主的揚起嘴角笑了出來,想到他/她心裡就會有一股暖流流竄,巴不得自己的眼睛是錄影機,大腦有無限容量的記憶體,可以紀錄下和他/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每一句對話,每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每一場未排演的感動;就算幸福滿溢了,還是堅持要不定時播映,因為這是一場永遠都看不膩的電影,沒有觀眾,不用走位,連臺詞都自然著一氣呵成,人生劇場裡只有情人座,不會落幕,沒有END。


我說,我好喜歡看著別人談戀愛的樣子!

那樣小心翼翼,那樣春心蕩漾,那樣不時擁有著癡、戀、嬌、靦...千變萬化的臉部表情,看著,我的內心有種被充實的感動;望著別人幸福的模樣,就會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存在,並從未間斷且持續上演著。有一天,我定要學會如何把握幸福,並締造自己的幸福!


我好喜歡別人幸福的樣子!我好喜歡看到你們發光的樣子!


從來不是個小氣的女子,對於不合適的,不管衣服、物品、甚至男人,我很願意讓更適合的人去擁有;佔為己有並不會讓自己更踏實,也不可能讓自己變得更快樂,綑綁自己祇會是更痛苦!


『妳不恨了嗎?』朋友這樣問著我。
我毫不猶豫的點頭了!

對於愛情,我選擇保留最私我的部分,就是,對方不愛我了,我就不愛對方了!
中間的拉鋸,過去總會像浮光掠影般地在腦海裡不段重複,再重覆;以為再怎麼跟自己過不去的,當過去像那迴光返照的一現後,我的愛情,死去!

我,重生!



不愛,你什麼都不是了!
不愛你,就什麼都不是!



我的悲傷圓寂後,剩下的舍笠子是重生的自己,和全新的愛情種子!

台長: 魔女!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魂:殘留。』 |
此分類下一篇:『以牙還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