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16:42:5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W:被複雜化的簡單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我不是只是開竅了,我還很覺悟了!非常感謝你的苦口婆心,讓你受氣這麼多這麼久,我道歉先!

老實說,以我有限的智慧實在聽不出你曾經說出了,我跟Tina不願面對或不去承認的哪些事情?還是你的詞彙太深奧,我微小的腦容量卻無法理解,在這裡,也跟你道歉!

我也非常遺憾的,我不是你心目中那個可以正常交往的對象,讓你坦白了自己的情感又受了傷,關於這ㄧ點我更有著無比的歉意!

更加抱歉的是,在我的人生字典裡沒有”理所當然”這句成語,也不會有理所當然該付出該改變的事情,這樣跟你的理念不和,我應該及時發現,又耽誤了你這麼多時間,真讓我感到汗顏!ㄧ定是我做的不夠多也不夠好,也達不到你的要求,才讓你如此失望!

是的,你並沒有資格來評論我的生活,或告訴我該怎麼去渡過我的生命;我們只是不適合而已,沒有對錯,你可以去追求你要的,我沉淪在我的世界是我個人的行為,關於這ㄧ點,我並不必要聽你的長篇大論或諄諄教誨!我的行為讓你不安,我就遠離你的世界!眼不見為淨,是最適當的吧!

你不會知道別人的傷有多重,心是不是還在淌血,所以更沒資格批評別人的情傷!記得你也說過嗎,『女人的話你只相信一半!』為什麼?因為你被女人傷過騙過,所以你築起心牆,只接受你想接受的!我批評過你偏激嗎?你的傷痕提醒著你,所有的女人都有騙子的基因;你的行為公平客觀公正了嗎?

我也不清楚你的傷到底有多深,當初是什麼原因讓你說話非機車非略佔優勢不可?說穿了,你只是不想輸,不願意聽別人說出你不想聽的話,你下意識的假裝你願意懂,但事實上和你不同世界的人都是異類,你口口聲聲說要接受,再肆無忌憚的大聲批評,因為我做不到你要的樣子;跟別人爭鋒相對,或許也只是你的習性而已!

更加抱歉的是,我不是富婆也沒認識有錢人可以幫助你的事業,我拙於表達更無法提供你協助!讓你認為我剝奪你的時間,是我的不對,但,我要求過你陪伴嗎?我為了你的工作時間而吵吵鬧鬧過嗎?我威脅過你時間距離的空洞會造成我們的不安和波動嗎?我不需要你的長時間陪伴,有的時候我也想一個人好好休息,我也想跟我的朋友出去喝茶聊天,我也想自己賴在床上一整天;關於這ㄧ點,請不要用你自以為是關心來責備我!

我要求過你什麼嗎?除了希望你在說話之前或傳訊息之前,能夠再看一遍在心裡默唸一回,換ㄧ個角度想,對方接收到的心情或感覺,我可以避免一次又一次的被文字傷害;我做過更過分的要求嗎?也許,這樣要求已經太過份了!我收回!

恭喜你!你搖著『以愛為名』的旗幟成功的擊退我了!
I quit!

如你所願,我已經好好地思考過了,這不是衝動的決定,只是我們並沒有走下去的必要,更加不願意浪費你的時間和心思!最後,想告訴你,人與人的相處都是ㄧ體兩面的,當你覺得我對你的態度不好或混亂的時候,你檢討過自己嗎?難道沒有ㄧ絲絲的可能,是你的態度出了問題,所以讓我對你說話防備?讓我需要酒精麻醉才願意對你說說笑笑?如果你思考過了,發現問題還是只是我,那,問題就只是我了!

而Tina,她很認真的幫你說過很多很多好話,我會什麼都問她也只是希望自己可以用另ㄧ個角度去思考我們之間的問題,在第三者的眼裡或許有更圓融的看法!讓我可以用更善良的方式來對待你和我們的感情!我們並沒有只是評斷你而忽略你的好!請不要再以小人之心看待她了!也請不要再說都是你的問題,或任何道歉的言語,這對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意義!ㄧ個巴掌拍不響,我相信我的問題深重無法立即解決,但我願意給自己時間;你的問題就留給你自己解決吧!

我的答案是:NO!謝謝你祝福我的幸福未來!
我會把你的信件列印出來,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謝謝你!

並不清楚你什麼時候會收到這一封MAIL,如果讓你平靜的心又起了波瀾,就當我瘋狗亂叫,過了就沒事了!

友誼是未來的事,現在請你保重自己!

台長: 魔女!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