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19:42: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說:其實我跟妳一起ㄉ時候我很快樂

我 說:再放水了啊

你 說:嗯
你 說:我也真ㄉ知道妳不能為我做某些改變
你 說:我也不會求妳去味我改變什ㄇ
你 說:加上妳又那ㄇ難商量

我 說:我知道我這樣說很不應該,但是也許別人可以給你更多你想要ㄉ

你 說:這我知道耶
你 說:所以我們兩都面對了同一個問題很兩難 對吧
你 說:我是要選一個真ㄉ懂我ㄉ女人呢
你 說:還是選一個合乎我要求ㄉ女人

我 說:沒錯

你 說:同時我也相信 妳以後交往ㄉ男生 應該沒有我好ㄉ啦

我 說:一定沒有

你 說:這一點我就很臭屁了吧

我 說:我知道絕對沒有人比你更好啦

你 說:難道我倆之間就不行找一個平衡點嗎
你 說:我一直再想這一個妳知道嗎

我 說:我也一直在想

你 說:妳知道嗎 我們很久沒有一起躺床上聊天到天亮ㄌ
你 說:妳不要哭著打字喔

我 說:部會
我 說:只是在喝酒
我 說:哈哈

你 說:降說我更難過
你 說:唉
你 說:沒眼淚ㄉ女人
你 說:沒血性
你 說:我也好想喝喔
你 說:但是我不行喝

我 說:我喝一點點而已

你 說:我待會還要出門去接稿
你 說:想死

我 說:為什ㄇ
我 說:啊源ㄉㄇ

你 說:他幫我介紹ㄉ
你 說:他剛剛幫我介紹一家

我 說:一定要這ㄇ婉ㄇ

你 說:等一下另一家也是他幫我介紹ㄉ
你 說:我正在搶別人ㄉ生意

我 說:老實說,我會心疼
我 說:可是,我覺得你跟我在一起會越來越不快樂

你 說:其實是他會幫我接ㄉ
你 說:但是這一陣子他父親中風
你 說:不會啦
你 說:我答應過妳
你 說:給妳當少奶奶ㄉ
你 說:我今天早上看完妳之前發給我ㄉ50通簡訊ㄉ時候一直哭
你 說:其實妳真ㄉ很愛我
你 說:妳也很期待我有作為
你 說:我也知道妳想嫁給我
你 說:但是我自是甚高加上時運不濟
你 說:我從那時就不敢再妳面前說大話
你 說:我知道我就是去拼就對了
你 說:彌補一下之前ㄉ不努力
你 說:但是努力是會有代價ㄉ呀
你 說:月底我看到錢就會很開心了
你 說:我不想花時間再跟妳解釋
你 說:解釋說我之前ㄉ行為跟我現在ㄉ行為
你 說:因為我知道我現在真ㄉ每一個腳印都踏ㄉ很紮實
你 說:半夜都去搶人家ㄉ生意做
你 說:雖然說價錢都差200

我 說:我並不喜歡你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
我 說:再你好運十喝酒糟蹋

你 說:就這一陣子

我 說:現在熬夜糟蹋
我 說:對我來說沒有意義
我 說:我只會更氣你

你 說:我知道
你 說:就這一陣子
你 說:我把業績都塞滿
你 說:我會把稿子外發 專門去接稿
你 說:但是現在要做口碑

我 說:用這樣子讓我心軟

你 說:我沒這一種用意
你 說:真ㄇ沒
你 說:我現在需要量
你 說:我也有一陣子沒喝囉
你 說:我也知道自己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你 說:所以我都會量力而為

我 說:我想說我們分開吧
我 說:我真的沒辦法給你快樂了
我 說:也不想你一直背負著我的壓力
我 說:我知道你一直想幫我分擔
我 說:可是我好累了
我 說:我知道你不會給我壓力
我 說:可是我卻會為了無法給你快樂而難過
我 說:我想的根做的往往都不同
我 說: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 說:明明知道你在努力了卻又不斷的苛責
我 說:我也不想為自己解釋也沒辦法解釋

你 說:我以直以為一直努下就可以堅持下去ㄉ

我 說:對不起

你 說:可妳卻沒努下下去 ㄉ動力ㄌ
你 說:這是我們倆ㄉ責任
你 說:不是妳一個人造成ㄉ

我 說:我很討厭說矯情的話,可是
我 說:一定會也讓你更快樂的人
我 說:起碼不是現在的我
我 說:現在的我只會給你痛苦和壓力

你 說:我知道了
你 說:如果知道會變ㄉ現在降 就不應該耽誤妳那ㄇ多年

我 說:我也浪費你很多時間

你 說:沒有
你 說:我見到妳都是很開心ㄉ

我 說:你可以找個更好更願意付出的女生
我 說:在我身上浪費太多時間了
我 說:不會有人比你對我更好的
我 說:我知道
我 說:所以更不想去傷害你
我 說:可是我越不想越一直這樣做

你 說:嗯 不要再說ㄌ

我 說:出門小心

你 說:妳應該找一天我不用敢稿ㄉ時候說這些ㄉ

我 說:抱歉
我 說:應該先看黃曆ㄉ
你 說:我會聽妳話小心ㄉ

我 說:謝謝

你 說:以後妳就再也不會跟我說小心了

我 說:真的要小心,因為我還是會擔心

你 說:抱歉我打不下去ㄌ 拿衛生紙ㄉ速度不夠快

我 說:恩
我 說:休息一下在出門吧

你 說:我想我出不了門了

台長: 魔女!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