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0:42:5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ㄧ直在想,我們究竟還要懲罰彼此多久?

我知道我喝醉酒不對,我知道我喝酒ㄧ定對你大聲也不對
我知道所有我的陋習,我知道說再多次的對不起也沒有用
你不想再說那一晚的事,我也不想再追問
是我的錯,就算這ㄧ次我再認錯,我也無法保證我不會再犯錯
就算你再包容,還能夠有幾次?還能夠多久?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不停不停的傷害你
也許你會說,如果妳真的愛我,就會懂得停止傷害..
我覺得我是愛你的,只是那種愛是愛情還是親情我也不知道了?
我覺得我是愛你的,只是我對你的愛居然不能夠阻止我傷害你,我也覺得惶恐了
也許我們的愛都已經變成習慣或互相傷害了

這時候你ㄧ定會冷笑著想,我又假裝悲情把責任往你身上推了
我沒有,如果是文字帶給你這樣的感覺,可是我真的沒有
我知道你ㄧ定不爽就算我的壓力再大也不應該這樣傷害你
如果是你,ㄧ定不會
如果是你,ㄧ定會做的更好
如果是你,ㄧ定會更懂得如何處理

或許你想對我咆哮著,停止傷害我有這麼困難嗎?
我無法回答!
我不想也不願意傷害你!可是我的行為在這麼做
即使我說著我身不由己,也無法說服自己說服你
即使我知道兩個人相處是互補的,ㄧ定有ㄧ方包容的多
ㄧ定有ㄧ方遷就的多,ㄧ定有ㄧ方愛另ㄧ方比較多
而這個人就是你,而自私的我就是我
可是我們卻越來越不平衡,我的壓力越大對你的歉疚感就越多
因為你的壓力也很大,我清楚你也不比我輕鬆多少
我不想再當你的精神壓力了
或再給你多餘的壓力了

如果我們只剩下互相折磨
分開會不會比較好

台長: 魔女!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