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0 10:00:00|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風鈴草--男生篇二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你當初為什麼會選這所學校啊?」

「蛤?沒頭沒腦的幹麼問這個,快抄功課啦。」

「我之前就很想問了,以你的實力明明可以上更好的學校的。」

「要告訴你可以,如果你能在上課前抄完功課我就告訴你。」

「這是你說的。」

 

接著你超快速的在五分鐘內抄完

我無言地看著你,原來你不是只有龜速而已

「你既然可以抄這麼快,平常幹麼抄到快放學啊?」

「既然我抄完了,你就快告訴我吧。」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原因,只是不想把自己搞得太累而已。」

「太累?」

 

「越好的學校,課業競爭越激烈,那樣根本就不能好好享受高中生活。」

雖然也有這個原因,但不是主因

「所以你就為了這種無聊原因跑來念這所高中。」

「什麼無聊原因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那種玩樂勝過課業的人。」

「是是,玩那麼兇還全校第一,那些努力念書的人大概會恨死你吧。」

「那你呢?,以你以前的程度,應該不可能上的了這所學校的。」

 

我很清楚,不管你多認真念書,你的成績終究在中下

當初應該也是下了很多功夫才好不容易考上這間學校的吧

當我知道你要念這所學校時,我立馬改了志願

因為我還想跟你同班,還想多陪在你身邊

更想告訴你,我的真心話

台長: 古月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暗戀風鈴草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風鈴草--男生篇三
此分類上一篇:暗戀風鈴草--男生篇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