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1 00:18:40| 人氣831| 回應0 | 上一篇

那年秋天,請你好好看著我(11)

推薦 5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暄完幾句後,筱蜜讓筱琦送三人離開,來到醫院一樓,語婕和毅旭先離開,留下筱琦和右承兩人。

 

「右承,今天謝謝你。」

 

「沒什麼,你明天會來學校嗎?」

 

「我應該會請假,畢竟我還沒辦法獨自面對陸以韓。」

 

「是嗎,我知道了,那後天見。」

 

「右承。」筱琦叫住右承,「你對筱蜜有什麼感覺?」

 

右承愣了一下,很認真地想了想,然後留下一句「不清楚」就離開醫院,筱琦回到病房,筱蜜在看手機,心情看起來很好,見回來筱琦,招手讓她過來。

 

「社長剛才發的,是陸以韓和向琬玲對你的道歉影片。」

 

兩人看著手機,影片裡以韓和琬玲跪在地上不停道歉,琬玲的眼睛哭紅了,以韓看起來也比剛才憔悴,影片裡時不時傳來周然的訓斥聲。

 

「雖然社長的出現是我沒想到的,不過也算是給他們一個教訓。」

 

「嗯,謝謝你,筱蜜,還有,對不起。」

 

「沒事,你不用道歉。」筱蜜收起手機,摸了摸筱琦的頭安慰道。

 

「筱蜜,我問你,你對右承有什麼感覺?」

 

「怎麼突然問這個?」筱蜜想了一想,「冷漠、聰明、難親近,而且記仇。」

 

「記仇?」

 

「嗯,他之前說因為我模擬考總是考比他高一名,所以對我有深仇大恨,雖然我根本不知情。」

 

「那大概……是我害的。」筱琦尷尬地低下頭,「以前他問我想找什麼樣的男朋友,我當時沒想太多,就說至少成績要比筱蜜高。」筱蜜無奈地看著筱琦,心想原來自己無意間阻礙人家告白了。

 

「我剛剛也問過右承他對你是什麼感覺,結果他說不清楚。」

 

「不應該是討厭嗎?」

 

筱琦無奈笑笑,「也許這麼想的只有你喔。」

 

又待了一段時間後,筱琦回家了,筱蜜拿起手機,找到右承的聯絡號碼,給他發訊息。

 

「林筱蜜:我是林筱蜜,方便聊聊嗎?」

 

「藍右承:說。」對方幾乎是秒回,只是這冰冷的回覆讓筱蜜想到右承看自己的冰冷眼神。

 

「林筱蜜:我聽筱琦說了,對不起,我好像無意間阻礙你告白了。」

 

「藍右承:……所以我才不想告訴你。」筱蜜想起之前問右承時,他說這輩子都不會告訴她理由。

 

「藍右承:跟你無關,不需要道歉,而且你要是知道了,應該會放水。」

 

「林筱蜜:或許喔,你還挺了解我的嘛。」

 

「藍右承:我對你的了解都是透過別人得知的。」

 

「藍右承:唯有黑貓,是我無意中得知的。」看到這句,筱蜜感覺怪怪的。

 

「藍右承:不早了,不聊了。」

 

筱蜜看著右承強制結束話題,雖然還想打什麼,但還是放下手機,腦中開始想著右承寫的那些話,輾轉難眠。

 

隔天下午,筱蜜在經過一系列檢查後終於出院了,看著時間快放學,她跟來接她出院的筱琦邀右承、語婕和毅旭去咖啡廳坐坐,一段時間後,三人來到咖啡廳。

 

「筱蜜,你已經不要緊了嗎?」

 

「醫生說沒什麼大礙,頂多注意傷口情況,多虧這個,今天賺到一天假。」

 

「不,是你損失了,你不知道陸以韓那傢伙今天有多慘。」

 

「喔,說來聽聽。」

 

「因為昨天的事情,全校都知道陸以韓為了小青梅,拋棄校園女神,有些人為了給林筱琦出氣,明裡暗裡的找他麻煩,剛剛放學,我還看到他臉上鼻青臉腫的,那傢伙的小青梅則因為不肯認錯,不但被記過,還被罰居家思過一週。」

 

「其實……陸以韓今天一直發簡訊求我複合。」

 

筱琦默默拿出手機,瀏覽訊息,內容不外乎就是他知錯了,希望復合,見筱琦已讀不回,開始打感情牌,讓他們看得很無語。

 

「這大概就叫『遲來的深情比草賤』,這種人的電話就該被拉黑。」筱蜜氣憤地說,並將手機還給筱琦。

 

「等等,想不想看這對渣南綠茶更丟臉?」

 

語婕邪邪的笑,將自己的計劃說出來,所有人聽完後看向筱琦,筱琦點頭表示贊同,語婕更加躍躍欲試,立馬回家寫方案,語婕離開後,毅旭出店打電話給某人,筱琦也藉機去洗手間,現場只剩下筱蜜跟右承。

 

「你今天挺安靜的。」

 

「因為根本插不上話,而且你們的計畫跟我無關。」

 

「這倒是。」筱蜜喝了口茶,「對了,一直忘了說,昨天謝謝你把我送到保健室。」

 

「沒什麼。」

 

「不過聽筱琦說你在救護車來之前一直守著我,其實不需要這樣吧,你不是早看出我不是筱琦了。」

 

「需要。」右承嚴肅地看著筱蜜,「因為我不希望你有事。」

 

因為右承的眼神太過認真,沒了平時的冷漠,筱蜜被這眼神看得不知所措,她移開視線,試圖喝茶掩飾尷尬,卻喝太快嗆到,正好筱琦上完廁所走回來。

 

「筱蜜,你怎麼了?」

 

「沒事,不小心喝太急了。」筱蜜站起身,「我去趟洗手間。」說完就跑去洗手間。

 

筱蜜在洗手台前洗臉,試圖平復自己劇烈的心跳,可想起右承剛才看自己的眼神,臉又不禁紅起來,她甩甩頭,看著鏡子前的自己。

 

『冷靜點,林筱蜜,他喜歡的是筱琦,別會錯意了。』筱蜜不停在心裡這樣說。

台長: 古月
人氣(831) | 回應(0)| 推薦 (5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那年四季》 |
此分類上一篇:那年秋天,請你好好看著我(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