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16:51:17|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薔薇》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鐘聲敲醒 夢境散去

迴響筆跡 在敘述那身影

那蜿蜒的樓梯 你的美如此清晰

情緒高高低低 步步佔據我的心



你的笑 搖的傻傻

甜甜的 像隻花貓

如此純真 叫我無法自拔

那樣的清脆 月兒彎彎

心跳聲 藏的悄悄

畫面堆疊 在腦海跑整夜




在那一叢的花蕊 才剛萌芽的愛戀

徘徊在你我指尖 一層濛濛的曖昧

沒有情話作香水 只有淡淡的沉醉

那樣慵懶的枝葉 輕風搖曳著喜悅

攀著孤單的薔薇 淋上浪漫來施肥

螢火蟲搖晃綠尾 點亮了我的思念

摘下冷艷那薔薇 牙鱗刺透我心扉

有些衝動的滋味 讓我咀嚼你的美


台長: 雪を吹く遊詩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