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2 22:07:08|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秋天,請你好好看著我(9)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隔天,筱蜜已經到學校了,她看著天空發呆,這時語婕走過來搭話。

 

「嗨,反派大人,生日過得開心嗎?」

 

「早,語婕,生日那天謝謝你們。」

 

「奇怪?你平常不是都喊我公主殿下的嗎?」

 

「啊,因、因為昨天開始有些煩心事,所以……」

 

「煩心事?」語婕覺得不對勁,但又說不上來,「是說,你剪頭髮了嗎?感覺比前天短。」

 

「嗯,稍微修短了些。」

 

這時外面開始有些騷動,筱蜜跟語婕看向窗外,看到走進校門的右承跟筱琦,令人驚訝的是,筱琦剪去了長髮,俐落的短髮讓她看起來更像筱蜜了。

 

「那是林筱琦嗎?雖然你們兩個本來就像,但她現在的樣子更像你了,這是怎麼回事?」

 

「她被渣人甩了,在生日那天。」

 

「這就是你說的煩心事?」

 

「其中一件而已,精彩的在後面。」

 

筱蜜指著下面,以韓怒氣沖沖地走到筱琦面前,後面還跟著琬玲,筱琦見到他們兩人,目光變得陰沉銳利。

 

「筱琦,你為什麼不接電話?還有你剪頭髮怎麼沒跟我說?以前長髮不是好好的,為什麼要剪?」

 

「我剪頭髮關你什麼事,你又不是我的誰。」筱琦用沒有溫度的聲音說。

 

「我是你男朋友,我關心你。」

 

「男朋友?明明前天跟我提分手,怎麼才過兩天又變回男朋友?」

 

「筱琦,你不要鬧了,我那天只是氣急了而已,不算數的。」

 

「不算數?你要不要聽聽你在說什麼,要交往就交往,要分手就分手,你以為你是誰啊,這麼噁心的話你也說得出口。」

 

「筱琦,你怎麼……」

 

「陸以韓,我們分手了,是你提的,所以別在這裡裝我男友,你不配!」

 

筱琦的聲音非常大聲,讓附近所有看熱鬧的同學都聽得非常清楚,以韓還想說什麼,但筱琦直接無視他,跟著右承離開,一瞬間,學校都在討論筱琦跟以韓分手的消息,當初交往的消息有多轟動,分手的消息就有多熱烈。

 

過沒多久,右承進了教室,緊接著毅旭也慌忙進來,「喂,林筱蜜,剛剛那是怎麼回事?」

 

「什麼怎麼回事,就是筱琦被渣人甩了。」

 

「我問的不是這個,林筱琦剛剛的樣子,那簡直就是你嘛。」

 

「是嗎。」筱蜜淡淡地回答,這讓毅旭感覺很奇怪,筱蜜轉頭看向右承,「筱琦還好嗎?」

 

「應該還不錯,剛剛還一邊哼歌,一邊說要去洗手間。」

 

「這樣啊,那我也去一下好了。」

 

說完筱蜜就離開教室,看著筱蜜的樣子,語婕和毅旭面面相覷。

 

「你們有沒有覺得筱蜜今天怪怪的?」

 

「不只她怪,連林筱琦也怪怪的,就好像她們個性互換那樣。」

 

一提到互換,兩人瞬間想通,正想出去追筱蜜時,右承已經跟出去了,另一方面,筱蜜正準備下樓時,琬玲怒氣沖沖的上樓,站在筱蜜面前大吼。

 

「林筱琦!你這個卑劣的賤人!」

 

筱蜜無奈地嘆氣,「注意你的用詞,還有,我是林筱蜜,筱琦剛剛不是還在校門口那被你們堵住。」

 

「你少騙人了!林筱琦根本不可能說那些話!你們兩個一定是互換身分!」

 

「所以呢?你覺得我們互換身分,認為我是筱琦,所以來找我嗆聲,說白了,你只是在挑軟柿子吃而已,真夠蠢的。」筱蜜冷冷地說,這讓琬玲愣住,懷疑難道自己猜錯了。

 

「不過中你兩次計的我,或許更蠢吧,就像你說的,只要你哭一下,以韓就會向著你,我也因為你們,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

 

筱蜜的話讓琬玲瞬間明白自己沒猜錯,她冷哼一聲,「那是你活該,誰叫你要跟我搶以韓。」琬玲拉著筱蜜的手走到樓梯邊,「你說我從這被你推下去,你還能在這學校待下去嗎?」

 

說完琬玲放開手向後傾,看起來就像筱蜜推她那樣,但下一秒筱蜜抓著她轉了半圈,筱蜜還靠近琬玲的耳邊。

 

「那就試試看囉。」

 

琬玲還沒反應,筱蜜已經放開手,帶著一抹邪笑就這麼摔下樓梯,翻滾過程疑似撞到頭,摔到最下層的時候頭還流血了,筱蜜只感覺頭昏眼花,昏過去之前,她聽到有人喊她。

 

等她醒來時已經在醫院,筱琦坐在身旁,泛紅的雙眼代表她剛哭過,筱琦說因為撞到頭,有些輕微腦震盪,需住院觀察一天。

 

「真是!看到你流血我整個傻了,不知道你到底是真的還是裝的,要不是右承立刻抱你去保健室,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演下去。」

 

「你說藍右承?」

 

「嗯,他看到你躺在地上,二話不說就來個公主抱,馬不停蹄地衝去保健室,而且在救護車來之前,他還一直守在你旁邊。」

 

聽著筱琦的話,筱蜜只覺得不可思議,她摸著被包紮的頭,耳邊響起自己暈倒前聽到的聲音。

 

──林筱蜜,我不准你有事。

台長: 古月
人氣(510)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那年四季》 |
此分類下一篇:那年秋天,請你好好看著我(10)
此分類上一篇:那年秋天,請你好好看著我(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