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0 02:59:10| 人氣8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風鈴草--女生篇一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你作業到底什麼時候抄完啊?」

「快抄完了啦。」

「上節課你也這樣說。」

「真的快了啦。」

「呿,早知道就不借你抄了。」

這是我們每天的相處模式之一

你借我作業抄,並催我快點抄

 
「你在那裡做什麼?」

「掃地啊。」

「我看也知道你在掃地,我是問你為什麼只掃一半?」

「因為角落的地方很難掃,所以花了比較多時間。」

「我看你是在鬼混吧,動作這麼慢。」

這也是我們的相處模式之道

打掃時間,你總罵我動作慢

我們其實很有緣分,從小學同班到現在

你在那時轉來,被老師安排坐在我旁邊

你一直對於我動作慢半拍而不悅,但我就是沒辦法改

所以你只能一再的抱怨

久而久之,我也習慣了

回想高一開學時,你得知又跟我同班

「結果又跟你這個慢半拍小姐同班了。」

「總是跟我同班還真是抱歉喔,急驚風先生。」

我們相互給對方取了綽號

其實我嚇了一跳,你的成績明明可以進第一志願

為什麼會跑來這所成績普普的學校?

台長: 古月
人氣(885)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暗戀風鈴草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風鈴草--女生篇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