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25 00:26:47| 人氣7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秋天,請你好好看著我(10)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受傷事件,學校不得不介入,根據監視器與目擊同學的證詞判斷,琬玲先挑釁筱蜜,兩人在推拉過程中,琬玲差點摔下樓梯,筱蜜捨身救人才釀成意外,放學教務主任帶著琬玲跟以韓來到筱蜜的病房,只是琬玲一直在鬧脾氣。

 

「我不道歉!」

 

「琬玲,別鬧,這件事是你不對。」以韓在一旁勸琬玲。

 

「我沒錯!是這傢伙說謊!她才不是林筱蜜!她是林筱琦!你們都被她騙了!」

 

教務主任無奈地嘆氣,「向琬玲同學,不管對方是林筱蜜同學還是林筱琦同學,這都不是你先挑釁的理由,而且若不是林筱蜜同學,現在躺在這的就是你了。」

 

「那是她活該!是林筱琦自己摔下去的!」

 

「就說我是林筱蜜了。」筱蜜無力吐槽著。

 

「筱琦,你就別跟琬玲計較了。」以韓看不下去,擋在琬玲面前看著筱蜜。

 

「怎麼?你也認為我是筱琦,虧你以前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分辨得出我們。」筱蜜無奈地搖搖頭,「不然去驗血吧,只要驗血就能知道我們誰是誰了。」

 

「少忽悠人了,你們是雙胞胎,血型是一樣的。」

 

「不一樣喔。」筱琦淡淡地說,「我跟筱蜜是異卵雙胞胎,血型不同很正常。」

 

「前天筱琦發燒住院的時候有做過抽血檢查,你可以把那時的資料調出來,看看跟現在躺在這的我血型一不一致。」

 

「怎麼可能!我不信!」

 

眼見琬玲大聲咆嘯,巡邏的護士立刻下了逐客令驅逐琬玲,教務主任說學校會嚴加調查後就離開了,筱蜜不屑地看向以韓,眼神中透露著『還不走嗎?』的訊息,以韓看著筱琦,眼眶微紅。

 

「為什麼不跟我說發燒住院的事?就算分手,我們也還是朋友啊。」

 

聽到以韓的話,筱蜜大聲嘆氣,心裡覺得這人沒救了,筱琦走到以韓的面前將錄音機播放出來。

 

『林筱琦,你不用等了,以韓是不會來的。』這是琬玲的聲音。

 

『向琬玲,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這是筱琦的聲音。

 

『蠢耶,以韓壓根就不想見你,那條訊息是我傳的。』

 

『什麼!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沒什麼,只是想讓你徹底離開以韓,我喜歡他那麼久,怎麼可能把他交給來路不明的傢伙。』

 

『我們明明是互相喜歡的……

 

『互相喜歡有什麼用,只要我哭一下,以韓馬上就信我了,就像這樣。』接著聽到打巴掌的聲音。

 

『林筱琦!』這是以韓的聲音,聽起來非常憤怒,『你怎麼可以打琬玲!』

 

『我沒有!不是我!以韓,你相信我。』

 

『誰會相信你這種惡毒女說的話!林筱琦,我們分手吧,我真後悔跟你交往。』

 

錄音到此結束,以韓的臉色顯得非常白,前天他被琬玲叫到某個地點,結果到那裡就看到摀著臉的琬玲跟一臉驚恐的筱琦,他直覺認為是筱琦打了琬玲,憤怒至極,脫口說出分手,沒有想到事情的發展會是這樣。

 

「陸以韓,當你提出分手的那刻起,我們就連朋友都不是了。」筱琦冷冷地說。

 

「筱琦,我……」以韓上前想抓住筱琦的手,但被筱琦躲開,看著筱琦冷漠的臉,以韓知道她是認真的。

 

「是說,向琬玲到底跟你說了什麼,導致你完全不信任筱琦?」

 

「她說筱琦出軌,我一開始是不信的,直到她給我看了這張照片。」

 

以韓掏出手機給筱蜜和筱琦,照片上是筱琦跟一個男生走在商店街的照片,但是照片上的『男生』卻是他們的熟人。

 

「筱蜜,這是……

 

「嗯,是周然社長。」筱蜜無奈地看著照片,只覺得頭更痛了。

 

「叫我嗎?」這時周然走進病房,後面還跟了右承、語婕和毅旭三人。

 

「來的正好,社長,你看一下這張照片。」

 

周然不明所以,但還是看了照片,「這是收拾完郭季原,你請我喝飲料那天,怎麼了嗎?」

 

「有人用這張照片造謠你跟筱琦有一腿。」

 

「蛤!哪個傢伙說的?老娘要好好教訓他。」

 

「老娘?你、你是女的?」以韓震驚地指著周然。

 

「這人是……

 

「渣了筱琦的渣人,也是信了你跟筱琦有一腿的笨蛋,順帶一提,造謠者就是他的鄰居綠茶妹妹。」

 

「這樣啊。」周然把探病的水果籃交給毅旭,黑著臉走到以韓面前,「勞煩你帶我去找你那位鄰居妹妹,有些事我要好好對你們二位『解釋清楚』。」

 

面對周然壓迫般的請求,以韓對筱琦發出求救的眼光,筱琦看都沒看,只是在一旁默默削著周然帶來的蘋果,其他人更是一副看好戲的眼神,最後是周然拉著他的後頸衣領離開病房。

 

「活該。」筱蜜吃著剛削好的蘋果。

 

「以韓會怎麼樣?」筱琦切完水果放下刀。

 

「沒什麼,說教罷了,你也看過她教訓郭季原時的樣子,大概就像那樣,只是她這次是真的發火了,不知道他們膝蓋承不承受得住。」筱蜜用手指彈了下筱琦的額頭,「怎麼?心軟了?」

 

「這倒沒有。」

 

「不過筱蜜,你們裝作互相交換這件事怎麼不跟我們說啊?」

 

「就是啊,看你摔下樓梯時,我們還喊著林筱琦的名字。」

 

「俗話說欺敵先欺己,不這麼做,怎麼讓人認為我是筱琦。」筱蜜轉頭看向右承,「你倒是沒被騙。」

 

右承冷眼看著筱蜜,接著用手指彈了筱蜜的額頭,聲音清脆響亮,筱蜜吃痛的摀著額頭。

 

「很痛耶,你做什麼?」

 

「知道會痛還用這種方式報復他們,下次再這樣,彈你十次。」右承表情冷漠,語氣聽起來卻很生氣。

 

「你一個冷漠的人居然也做這麼幼稚的事情,真意外。」

 

「被你氣得。」

台長: 古月
人氣(746)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那年四季》 |
此分類下一篇:那年秋天,請你好好看著我(11)
此分類上一篇:那年秋天,請你好好看著我(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