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3 00:14:52| 人氣3,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 打造光感潤澤肌的森田藥粧

森田藥妝 保濕修護水凝霜 (10)  

前天突然異想天開,問先生一個怪問題:

你覺得我漂亮嗎?

基本上本人是不太走這路線的,不過這天不知道怎麼搞得,

腦袋突然閃過這幾個字,脫口而出問他。

他遲疑了一會,她說妳的身材不錯,長得...也還算漂亮,可是不愛打扮,加上不愛保養,

所以皮膚其實很差。

 

該說他誠懇嗎?

 

來來去去的體驗品很多,加入生活家的會員,得到了olay的體驗組,而參加奇奇怪怪的活動

拿了察契爾氏的紫鳶肌活露,資生堂的、sk{跟妹妹說我用這個,她竟然露出吃驚的表情,問我已經到了用sk的年紀啦!!}

 

來來去去的保養品,有的來自專櫃,價格也很貴,有的來自開架式,但好像用的沒那麼適合,

森田藥粧從我認識他以來,她就被我歸類為體貼荷包,但也能帶來保養品基本功效的保養品。

森田藥妝 保濕修護水凝霜 (11)  

仔細看看裏頭的成分,有兒茶素與茶多酚、葉綠素,看起來都是很健康的成分,

更重要的是無添加,化學著色劑、塑化劑等.....

{話說可以跟我說那些牌子也這些東西嗎?至少我有個標準可以避免使用阿@@}

森田藥妝 保濕修護水凝霜 (13)

 

森田藥妝 保濕修護水凝霜 (2)  

森田藥粧的,無添加很投我緣,

外包裝標榜,內容物100%日本進口{本人是不會特愛日貨,不過用過幾次日系保養品牌,有幾個牌子功效明顯}

森田藥妝 保濕修護水凝霜 (3)  

打開是這樣子,有個小刮刀,可以刮凝霜,不過本人很懶,都習慣直接用手來著><

森田藥妝 保濕修護水凝霜 (5)  

淡淡的綠色,感覺比較自然^^ 

森田藥妝 保濕修護水凝霜 (6)  

森田藥妝 保濕修護水凝霜 (8)  

森田藥妝 保濕修護水凝霜 (7)  

我已經到了要認真保養臉蛋的年紀了~~

很認真的塗完,然後醒來之後,看著臉蛋的光澤感,會很安心。

恩,再怎樣,也是有做到保養的基本功課來著。

 

從學生時代一路從森田藥粧的洗面乳使用到今天{看有沒有推出洗面皂,現在我都要洗面皂不用洗面乳了},

品牌是越做越多啦,從面膜用到凝霜,深深覺得保養品的滋潤感大致上還算用的習慣。

 

不過今天擦時,皮膚有微微的疼,不曉得是皮膚的過敏反應還是因為我交叉使用她牌的保養品造成的,

我想也許用再多用幾天,再分析原因。

 

分享官網:https://www.drjou.com/index.html

 

台長: 木子米米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可我覺得你皮膚看起來很好啊沒甚麼痘痘
但好像有黑眼圈
2015-10-29 15:58:55
版主回應
沒錯 我黑眼圈很重~~~ 話說我們家的女生都黑眼圈挺重的 哀 眼袋是我的罩門 ><
2015-10-29 22:3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