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6 11:53:59| 人氣3,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該天天敷面膜的年紀 之森田藥妝面膜敷了很舒服

在體驗商品中,又愛又恨的商品體驗應該是美妝保養品吧,

很多美妝保養品,用完後,那陣子好像真的有回到30歲以前的錯覺。

講真的,對著相機拍自己用面膜的樣子實在很糗。

好在我的部落格應該親友都沒在看,都是網路世界各自有站台

喜歡在網路寫日記記錄心情的格友吧,我猜!?

年過30後,我發現年輕的優勢真的不再了。

不保養,就是會初老,

殘酷的是,如果姐姐謝金燕站在我旁邊,會不會我看起來比她老?

偏偏我個性很懶惰,實在很不想在臉上塗塗抹抹。

要不是先生語重心長地說,我臉上的粉刺越來越多之類的,

讓我心中一驚,剛好看到森田藥妝的體驗。

 

我必須說,感謝這些在網路上徵求保養體驗者的廠商。

我幾乎都是在寫心得文的壓力下,逼著自己要保養臉蛋。

森田藥妝是知名廠牌,產品我也在賣場購買過幾次了,

大抵用後感覺都還不錯。

至少我最害怕的疼痛沒有,去屈臣氏買過幾次他牌的面膜,

有幾個強調美白的面膜,用完皮膚都很疼。

然後有一兩款面膜,酒精味很突出。

所以現在我選用面膜,沒啥味道,或淡淡的香味我反而比較放心。

重點就是敷完不要痛。

這款面膜,一盒有四片,不過上面要包裝建議天天敷,如果是這樣

廠商應該要推出 七片裝的面膜,這樣子消費者真的要天天敷比較方便。

不過台灣像我這種兩天打魚 三天曬網的女性應該很多,天天敷,聽起來是貴婦的專利。

好了,拆開外包裝,我很欣賞整片很水的感覺。

像我這種勤儉持家的女性,敷完臉,順便手腳一起敷一敷,比較不「怕剩」

敷的感覺就冰冰涼涼的呀。

附上敷之前  之明顯的黑眼圈,

當媽咪,好像沒有黑眼圈是很困難的事情,加上老天安排恩恩來考驗母親的智慧

這一考 臉更臭佬

照鏡子當然就是光彩照人囉,身為一個好的面膜,

 

用完當然要看起來皮膚比之前美,不然用他幹嘛。

只是我覺得他讓我比較放心的是,外包裝強調的幾種訴求。

我覺得用過10多種面膜品牌,{好想寫一篇10多篇面膜的評價阿}

每個產品的優缺不同,有的強調拉提,有的強調美白,有的著重無添加

森田藥妝這款打中自然系女性。

另外一個讓我讚美的是台灣製,可以的話 還是盡量想用台灣商品。

本面膜讓人最賞識的是無添加 幾個字眼,

不過換個角度思考,是不是其他他牌的劣質面膜都有可能含有這些成分呢?

如果是的話,代表健康又美麗是不容易的事情呀。

敷完皮膚變得比較透亮,重點是沒有其他副作用,光是不會敏感紅痛,這點就讓我放心多了。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3,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美容美妝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 打造光感潤澤肌的森田藥粧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徵文】絕世愛美肌 薄荷清爽嫩白護手、護足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