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23:12:48| 人氣2,3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牌啤酒的夏天

  

我很少喝酒,也討厭先生抽煙喝酒。

婚前愛的正甜。

他願意跟我約定戒掉香菸,然後一周只後一次酒。

婚後煙癮犯了,回到了一天一包菸,一天一瓶高梁搭配啤酒的習慣。

雖然很氣,但男人的想法很簡單的。

如果不能抽煙不能喝酒,人生還有什麼意思。

埃呀,酒以外的人生意義,我解釋不來。

還是讓他快樂一點吧。

雖然嘴巴是抱怨的,但是夏天到了,我竟然也想喝酒。

之前看壹電視一直廣告吳淡如代言的潘朵拉梅子酒。

因為一直廣告,竟然勾引起我的飲酒慾。

雖然我想喝,可是一到大潤發尋覓時,發現一瓶定價200左右。

我躊躇了。

雖然不貴,但是我找不到我非喝不可的理由,

我總覺得應該賦予喝酒神聖的意義。那麼那一瓶才充滿價值。

上次跟老公一起喝紅酒,是結婚紀念日。

如果下次要喝酒,應該也要找個特別的日子吧。

這個不算理由的理由。

我又把放進購物藍的潘朵拉又放回架上。

然後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

我看著先生倒美聯社金牌啤酒時,我竟然又勾起了喝酒的慾望。

他察覺我的意圖,幫我放了一瓶芒果口味還有鳳梨口味的啤酒。

是不是因為女人這個身分,所以讓男人覺得總愛喝帶點甜味的酒。

不過他的判斷是正確的,這兩款酒聽說不錯喝。

今晚就來試一試吧。

雖然是這樣,對我來說兩瓶59元,還真的有點貴。

我決定讓他擺在冰箱幾天,我要找個奇妙的日子,再來喝酒。

但他趁我不注意的片刻,卻開始了它。

很甜。

他這麼說。

我喝一口,果真很甜。

還是金牌啤酒好喝,沒有鳳梨跟芒果來拉d賽,就是純粹啤酒的清冽。

有些東西,還是純粹點好阿。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2,38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2-07-09 15:1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