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23:11:22| 人氣3,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果的冒險

雨果的冒險 
 
雨果的冒險
內文介紹來源:網樂通。
 
劇情介紹  導演 : 馬丁史柯西斯
演員 : 班金斯利,裘德洛,
薩夏拜倫柯恩
時長 : 126分鐘分鐘
類型 : 冒險,劇情,家庭
帶你踏上想像力無限,驚喜不斷的冒險旅程!劇情描述名叫雨果的孤兒,住在火車站的高牆內,每天看著人潮來來去去,觀察著每位乘客的一舉一動;他的父親在修理機器人時,離奇死亡,為了揭開父親留給他的謎題,雨果也開始修理這個機器人,卻意外揭發出更複雜又驚人的秘密,雨果的命運更因此有了大轉變!
------------------------------------------------------------------------------------------
       問鼎2012年奧斯卡的影片,影片介紹讓我以為透過修理機器人的過程中,
也許會讓雨果的爸爸死而復生。
 
      我帶著我錯誤的想像,看起了這部電影,說真的,還不錯看,當然跟小妹一同觀賞,
我下了一個結論,如果跟我先生一起看,他大概看五分鐘就想離席,吸引他注意力的
永遠是老國片,或者是新加坡電影,錢不夠用。
 
     問妹妹看完的感想,她認為這部電影在家裡看就好了,沒辦法,她已經習慣上電影院
是爲了看復仇者聯盟那種程度的爽片。
 
    我喜歡這部片子,雖然他不像黑洞頻率、記憶裂痕那種類型的片子,會讓我轉到時
想再複習一次劇情。
 
  但他劇情的鋪陳很新穎,他說的是有關電影起源的故事,你看著看著有點感動,
 
這部電影顯然是跟一位電影的開路先鋒致敬的,他的名字叫做喬治梅理葉。。
 
看完電影,會讓我查詢有關喬治梅里葉的事蹟,
導演並沒有把這部電影搞的像是一部紀錄片。
 
他透過小男孩的視角,透過一個壞掉的機器人,把整個故事串聯起來。
電影來到最後,原先看來內向孤獨的小男孩,彰顯了他溫暖勇敢的一面。
 
他也讓我們知道,每個人來到世界上,都有屬於自己的使命。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3,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 大藝術家
此分類上一篇: 迷懵夢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