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6:06:22| 人氣3,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魔女果凍-夏日纖體的好幫手

 

這個夏天對於瘦身,莫名的執著起來。

跑去康是美參加 減重戰鬥營 得到一個殘酷的事實,

我一直以為我的體重尚稱適中,沒想到店長小姐告訴我,

事實上我是過胖的

阿阿阿。

原來我已經屬於過胖啦。

那麼可要好好減重才行。

只不過真心想瘦卻不容易,

少吃多運動。

說來簡單 做起來難

美食當前,要抗拒誘惑很難

不吃東西 肚子餓了 下一餐吃更多

運動雖然好 不過天氣熱 動一動汗流滿地

索性賴再電視機前當馬鈴薯

更讓減肥難度大為提升

要是有一款美食 好吃 又有飽足感就太棒了

 

這次參加的試吃美食 剛好是這麼一款的好物

為了給予消費者食用上的信心,廠商還附上魔女的果實-SGS檢驗報告

告知消費者裡頭不含起雲劑.塑化劑  http://www.td-biotek.com/news_detail.php?i=26

收到禮物時,外頭的包裝精美

 總共有兩盒 清爽的草綠色 包裹的是青蘋果口味的果凍

高雅的淡紫色裡頭裝的是蔓越莓,

打開時,小捲毛就想搶著吃啦

看起來很不賴 外包裝很可愛

嚐起來味道酸酸甜甜的,不像一般纖體的食品

吃起來比較不好吃比較不可口

對大人小孩來說 口味都可以接受

而且魔女果凍富含高纖低卡的膳食性纖維,

官方網頁有詳細的說明如下

我早餐不吃,都是吃一顆果凍解決一餐,夠強吧

而蒟蒻吸水力強,吃完以後必稍微有飽足感,還能促進腸道蠕動。

這一兩個禮拜,如果意志力的那兩天 就以吃魔女果凍為主

米飯為輔早上測體重 瘦了約一點多公斤

不過瘦下一公斤的隔天 又跑去吃吃到飽 就整個回來了@@

只能說吃到飽真的是 減肥的剋星

話說回來 果凍很好吃 好吃到我家的小捲毛 都跟著搶著吃

 不過想建議一下廠商 看口味能不能出一款不甜的

甜度降低一些 讓我家小捲毛跟我先生不會跟我爭著吃

兩條一個人吃一個禮拜剛好 三個人一起吃 一下子就吃光了

我的減肥路顯得坎坷難行,想瘦又想享受美食的朋友

也許可以參考這款魔力美食,讓瘦身路好走一點囉

 優惠活動訊息,限時搶購,http://hecatesgift.twstore.cc/,活動只到6/30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3,6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