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14:27:14| 人氣1,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世美肌面膜~水嫩的感受



   

 剛洗完澡,包著頭巾有點滑稽,這是試用前,
應該要拍超近照,照一下毛細孔。




對於不是很勤勞的人來說,面膜是非常好的保養好物,
只要是洗完臉以後,躺著,貼著,閉目養神15分鐘,就讓氣色跟膚色可以大為不同。

我很討厭塗各種保養品,但漸漸感受到歲月威脅,
面膜真是懶人必敗商品,讓我可以稍微阻擋延遲皺紋的拜訪。

據說台灣是最愛面膜的國家,每年有幾億商機,
明明是薄薄的一片價格差異卻很大,從開架式一片10元到專櫃一片500多有。

我向來是開架式商品的愛用者,以前很愛跑屈臣氏買美妝,
不過面膜這種東西,有時候不同品牌對皮膚還真的會有刺痛感,
很久以前買蒂x妮,一盒5片 買10片特價那種的,他其中兩款我一敷就刺痛,

因此,這系列的商品,雖然有的用來不錯,但怕我皮膚過敏,最後就很少買了,

而這次用統一生技的絕世面膜,
就不曉得這款面膜用起來會怎樣?

收到時,是一款紫色,一款藍色的外包裝,外包裝有可愛的娃娃圖騰,
頗俏皮,背後還有星座分析,我拿到雙子座的。
可惜,我是天平說~~
「絕世美肌」目前推出的面膜有
天秤座-紅石榴CoQ10白皙透亮面膜
雙子座-海洋飽水膠原蘆薈面膜
射手座-葡萄籽綠茶淨白潤澤面膜
巨蟹座-絲瓜薏仁酵素雙效保濕面膜

廠商好像有對不同星座的人給予不同的功用,

有沒有那麼神不知道,反正我用的式雙子座的。

面膜拿來,懶惰的我,並沒有當天拿來用,適逢圍爐要見親友,
疏於保養的臉蛋,來整修一下吧。

拆開來,內容物還蠻濕潤的,有附上一層保護膜,
貼上去感覺很舒服 冰冰涼涼 不會有灼痛感,這點我很喜歡

不過我貼上面膜 讓女兒睜大眼睛看我
似笑非笑的表情 害我幾次大笑出來
索性閉上眼睛
冰涼的面膜敷在臉上
好舒服,差點睡著,
使用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面膜很服貼,
濕潤的感覺,只是不曉得是我不會用還是怎樣,
面膜有些地方沒辦法整張臉包覆住,有點可惜,
拿下來,很習慣捏捏自己的臉,QQ的,有嫩到。
話說我的相機照不出購物頻道使用前後差很大的

我用完的當下,覺得皮膚的質感真的好了不少,

在回頭研究這項產品,原來他有標榜新科技,
以獨特的水凝微乳化技術,將美麗的成分用接近肌膚的油脂包起來,
更容易與肌膚結合將天然的植物配方滲入肌膚底層,
利用超服貼的木漿蠶絲面膜讓美麗的成分貼緊肌膚,展現絕世的彈Q透亮水嫩肌。 

還好啦,文字雖然誇張點,但用起來是有這樣的感覺,
QQ的,感覺還不賴,在屈臣氏買的到,賣的也不算貴,
是可以考慮購買當懶人保養好物啦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1,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