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9:53:03| 人氣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市安平區保母-親子育兒坊 - 幼兒手指搖(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小蝌蚪 小尾巴 游來游去找媽媽 媽媽 媽媽~~~
你在哪 來了來了我來了 來了一隻大青蛙
2.左手 右手 左手 右手握在一起 藏在背後 變條小 魚游ㄚ游
左手 右手 左手 右手握在一起 藏在背後 變條小蛇爬ㄚ爬
大大田 種大花 灑灑水 曬太陽 長出一朵大大花
中中田 種中花 灑灑水 曬太陽 長出一朵中中花
小小田 種小花 灑灑水 曬太陽 長出一朵小小花

冬瓜
冬瓜、冬瓜,兩頭開花,開花結果,結果開花,一個冬瓜、兩個冬瓜、三個冬瓜……十個冬瓜
遊戲
鉛筆一 白鵝二 耳朵三 帆船四 鉤鉤五 大肚六 柺杖七 眼鏡八 汽球九 一根棍子打棒球 
手指運動
一根棍子輕輕打,二雙筷子裡外扒,三人小組愛說話,四個小兵不害怕,五個朋友力氣大。
蕃茄
園裡的蕃茄圓又大 躺著休息不說話 來了一隻大狼狗 對著蕃茄咬一口
爸爸看了很生氣 快把狼狗趕出去
香腸
十根香腸躺在鍋裡
一根蹦一根跳 剩下
8根香腸躺在鍋裡
一根蹦一根跳 剩下
6根香腸躺在鍋裡
一根蹦一根跳 剩下
4根香腸躺在鍋裡
一根蹦一根跳 剩下
2根香腸躺在鍋裡
一根暗~一根暗~
被我吃光光

★小小娃
小小娃 , 去採瓜 ,採了 冬瓜 和西瓜
木瓜 地瓜 和香瓜 苦瓜 菜瓜 小黃瓜
帶回家 , 送給好媽媽
★草莓
小草莓 , 頭上一頂小綠帽 ,臉蛋紅 , 下巴尖 ,還有許多小雀斑 .
★毛毛蟲握手
紅蘋果裡有 紅毛毛蟲 綠蘋果裡有 綠毛毛蟲
握握手 做朋友 你來我家吃蘋果 我來你家吃蘋果
★切柚子
拿刀子 切柚子 切了柚子 剝柚子 一 二 三 四 五 啊-----------
ㄇㄨˇ 吃完了柚子 戴帽子
★小螞蟻
小螞蟻,爬呀爬,爬到哪裡啦?爬到膝蓋啦!
小螞蟻,爬呀爬,爬到哪裡啦?爬到肚子啦!
小螞蟻,爬呀爬,爬到哪裡啦?爬到脖子啦!」
★吃炒蛋
大拇哥來倒點油,二拇弟來打個蛋,三中娘來撒點鹽,四小弟來拌一拌,
小妞妞來盛進盤,大家一起來吃炒蛋。

★這裡就是我的家
這裡就是我的家,裡面住了很多人.你從窗子往裡看, 爸爸正在擦地板,媽媽正在洗衣服,
爺爺正在看報紙, 奶奶正在煮稀飯,我正坐在馬桶上,嗯...嗯...嗯....!
若正在等小朋友大大的時候,就來玩一玩這一首手指謠,最好玩完時,他們也OK了,是嗎?
也有可能要玩好幾遍哦
★愛運動
動動指頭像彈琴, 轉動手腕像搖鈴, 舉起雙手向天空, 轉動手臂像時鐘.
★湯匙.叉子.筷子
湯匙圓,湯匙圓,圓圓的湯匙盛湯圓.啊.....嗯!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親子育兒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