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1 01:25:18| 人氣1,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不到的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搞不清楚,一顆心該要如何失守,才會落得如此失落,滿足的幻想著自己只要屬於他,他心裡卻沒有我,這樣的滿足像個傻瓜,卻又痛恨自己想起他還是會忍不住揚起嘴角,與我擦身而過的眼神,我回頭望了他的方向,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他看得始終都不是我,也不會是我,只是就讓我有那麼一點點的期待,都在他和我錯身時,忽略了我的存在那刻,我該要覺悟,多愛自己一點,就會有勇氣把他忘了...

哭過,只是因為你不再緊握著我的手
笑過,只是因為你的溫柔還是屬於我
曾說過,數到三,就要回頭
還記得,倒數完,到我面前
只是承諾都一一失守

只剩回憶還盡忠職守總會好奇,未來身邊的那個他,該要有什麼模樣,什麼樣的個性讓我們相聚,一切的疑問,都在未知數的情況下不斷萌芽、滋長,毫無意義的幻想,是生活中唯一會令我臉紅心跳的片刻,一份最純真的愛情,令我心動。

不奢求是高貴優雅的白馬王子,不貪圖霸道總裁的強勢登場,只盼有一個能與我心心相惜的陪伴,了解我一個眼神一個心意的默契,不
只是好朋友的關係,不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遺憾,我要我們都清楚彼此在心中的定位,是唯一!
一段愛,無論走到什麼地方,無論身邊風景改變了多大,我只要唯一不變的是我們在心目中一樣重要的價值。



台長: ♀↖阿﹌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感謝 |
此分類下一篇:致謝文
此分類上一篇:讓愛傳下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