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7 13:39:19|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
有你粗厚的手掌牽著我
謝謝你
有你的肩膀讓失落的我依靠
謝謝你
有你的溫柔容忍我的任性
謝謝你
有你的曾經讓我有存在的意義
謝謝你
有你讓我找回真正安穩
謝謝你
給我有你的安全感

還要多少個謝謝
你們才能聽到
還要多少個理由
你們才能在乎她
還要多少個勸告
你們才能看到她

我還可以等待多久
我還可以安靜多久
來日還會方長嗎
我還要多久才叫長大
或許一睜開眼
或許一鬆了手
她就悄悄走
我再多的謝謝
你還感受的到嗎
我能感受你眼神中的痛
而這是你不願說出口的痛
默默無語
我好想大聲把愛你
告訴你
妳們會知道這份愛有多重要嗎

我從回憶回來
才發現
一切都好完美
只是我已站在這邊
回不去那邊


生日
世界都忘了
我不在乎
難過
我難過
在你身邊
還有誰願意關心你
我對你的愛
好想告訴全世界
可是我的愛
好薄弱

這份謝謝
好像抓不住了
每個人的不在乎
我的多餘
找到我生活的意義
可是在你身邊謝謝
卻都已沒意義

謝謝你
讓我曾經愛過
謝謝你
讓我幸福過
謝謝你
讓我在這謝謝你

台長: ♀↖阿﹌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感謝 |
此分類下一篇:回信
此分類上一篇:Everyday 每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