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3 00:36:28| 人氣7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面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除夕夜裡,聽著屬於城市的煙火聲,是過年的証明,最佳代表
而我卻在封閉世界,留著自己,有種讓自己無奈和活該地意義
這個世界太多的無奈,讓人活出了第一個自己、第二個自己,無數個.....


:活在一個被人遺忘的家庭
是我擁有太多無奈,還是身旁的虛偽,擁有著阿諛諂媚
是我心甘情願,讓自己自作自受

:或許哥哥的疏離,在誤解哥哥中,我漸漸懂了
因為現在的我,也想疏離這一切,只因為她的虛偽充斥
一家人,能當一家人,有多慶幸,可是家人只顧自己時.....
曾經,我努力相信家人是密不可分,但虛偽總是自私的
曾經,我努力想要挽回我的相信,但虛偽讓我放棄了


今年
我讓自己活出了無奈
活出了很多不真實的自己
我不想聲明究竟是家庭中的誰讓我放棄了
我看透了家中的水平
漸漸的
家中少了哥哥的存在
是她的大方使爸媽遺忘了
又漸漸的
我想遺忘我自己的存在
是她的表現使爸媽遺忘了
再漸漸的
我連家的任何一切
我都厭煩了
只要她的一句話
就要決定我在親戚裡的地位.一切
只要她自作主張父母都會同意
只要有她的一切就是一切
我的叛逆使父母理都不想理
而當年她呢
她的叛逆
都是我在幫她、陪她
我呢
她的陪伴總是虛偽
在她身邊總要隨便幫人決定
我連主見是什麼都不想提了
有她
哪會有我存在的空氣
有她
家裡都是她的一切
只要有她
別人的努力都是白費
只要有她一句話
別人什麼都不是

她是家裡的驕傲
她的表現總是得體大方
她的一切都是冠軍
她的努力才是努力
她的叛逆是好小孩
我在她的面前可以什麼都不是
我在她的面前可以不用有我了
有她就夠了
有她就好了
她是那麼的完美
她是那麼的優秀
她的一切就夠了
只要有她
我的表現
也都變成她
有她
就沒有真實的我
只要妳看到
就會知道
我有多麼不重要
妳有多高貴
我沒有存在的意義

是妳的一切
讓我活出了
雙面世界

台長: ♀↖阿﹌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聊感謝 |
此分類下一篇:尋狗啟示
此分類上一篇:回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