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9 13:01:16| 人氣5,4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是你我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始終都不能明白,緣分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魔法。如果說蓮和娜娜是註定,像是蕾拉所寫的歌詞中「紅線牽住彼此的命運」那為什麼結果還是天不從人願?不敢說自己看過很多書,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看很對我味的言情小說,而蓮和娜娜的愛情就是我最無法自拔的戀愛方式,從初登場到後面一連串無法掙脫的糾纏,每一次蓮和娜娜的結合,都讓我更明白有一種愛叫「註定」而蓮和娜娜就該走到最後。沒有盡頭的最後,至今還沒有結局來為娜娜的愛加上永遠,還沒有結果來幫蓮一起愛著娜娜。
      明明蓮對娜娜的眼神是那麼渴望要永遠在一起,明明娜娜很想要放下自尊鼓起勇氣和蓮談婚姻,但兩個人卻又因為害怕這麼濃烈的愛得到心碎的結果,所以寧願硬撐著這份快要將自己粉身碎骨的愛,堅決不說,抱著彼此是這麼明白這份刻骨銘心僅兩人專有,緊貼著彼此的胸膛愛的形狀是這麼美,卻又得不到結果,是否我看著蓮和娜娜,總怪著他們不懂珍惜彼此珍貴的存在,會不會只是現在的我不懂對愛的猶豫的這份心情,會不會因為蓮和娜娜就是因為太愛彼此,所以才怕自己的愛這麼深會讓對方無法負荷而再也沒有能力去負擔多任何一點,會不會這一切都是因為矢澤愛老師看得太過明白才能把這樣的心情畫在蓮和娜娜的身上,才讓這份愛畫成遺憾那刻更動人。 
      奈奈對娜娜的戀愛?娜娜對奈奈的用意?奈奈對巧的感情?巧對蕾拉的保護?蕾拉對巧的眷戀?泰對蕾拉的模糊?泰對娜娜的用心?娜娜對泰的依賴? 蓮對泰的景仰?泰對蓮的看法?蓮對蕾拉的執著?蕾拉對蓮的心意?蕾拉對阿真的真心?阿真對蕾拉的思念?阿伸對奈奈的努力?奈奈對阿伸的猶豫?
      這部漫畫有太多的伏筆,這部漫畫有太多的隱喻,看不清看不懂我想正是作者的用意,畢竟如果人世間的情和愛是三言兩語能夠用漫畫全部說完,那恐怕就不會有這麼多相愛的人因為愛而受傷了,娜娜和奈奈的個性總是一個很大的對比,如果這之間沒有這麼多曲折,可能整部漫畫就沒有這麼大的迴響。娜娜對夢想是依舊執著,而奈奈對愛情的期盼是恆定不便卻沒有一段戀愛真的能夠得到善終,直到最後呈現的狀態還是一個人,雖然不知道到最後娜娜的夢想有沒有實現,可是讓人為之動容的是blast的每一位團員都還在等待娜娜、守護娜娜的夢想沒有離開,反倒是trapnest的團員在蓮的離開後從此一蹶不振,trapnest是為了成名後的每一天努力,而blast是為了夢想在每天努力,雖然最後兩個團的夢想都沒有實現,可是對於團隊之間,我真的很嚮往娜娜有那樣的執著,和那樣的團員。 

台長: ♀↖阿﹌馮↗♂
人氣(5,4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NANA |
此分類下一篇:守護

佩妮
goodhttp://www.u909.com 080中壢人聊天室 ★
2016-04-29 15:42:19
xiulian1993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4-14 17:0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