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3 23:24:14|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不就好棒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的價值在於努力了多少,而不在於擁有了多少.......我總在迷失時這樣告訴自己,我害怕我會因為這樣而忘了初衷,看不見當初為了什麼而努力。

我想我到現在還是會覺得不平衡,這世界只看臉蛋和金錢的勢利,每每這些總讓我作嘔,看著那些人的嘴臉,嘴上說出自以為不得了的大道理,做出來的卻是很狗屁,是不是在憤世嫉俗的人身邊,就是注定要出現這種人物來備受刺激,來傷害我們的自尊。

記得這世界總是不盡人意,總是跌倒受傷、破皮流血,但是比起努力這些又算什麼呢?看著別人因父母的錢才而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樣所謂的努力,還真耀眼,我想我就是這樣的嫉妒,才要我更努力,讓自己做到比他們更耀眼,用自己真正的努力。

告訴自己,要用最高貴、最謙卑的態度前進,就算跩又如何,就算卑微又如何,只要我行的正走的直,我要用最屁孩的方式告訴你「阿不就好棒棒」,這就是我。

台長: ♀↖阿﹌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聊期待 |
此分類下一篇:Down
此分類上一篇:迷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