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9 12:02:16|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已準備好落下的夕陽,在天邊倚著山頭,彷彿某些不可喚醒的回憶在腦袋裡的跑馬燈突然失控般的湧現,一股無法形容的無助,似我心理的不安和瘡疤一一在那不可言喻中被揭開、看透,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感才使我如此的徬徨,想找個解答,讓自己有個出口,卻遲遲在正確答案中迷惑。

   那天在一陣吵鬧後,我選擇逃避的離開,天已黑了大半邊,風蕭瑟的一陣又一陣強烈的吹起,本想說我應該是又害怕又無助的拔腿狂奔,但想起剛才爸爸一陣莫名其妙的脾氣,讓心緒攪亂的寧願和這樣的風相隨,一股委屈在心裡發酵,眼淚竟悄悄的自眼眶翻湧而出,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的面對,誰知道當第一滴淚落下時,我再也止不住我排山倒海而來的情緒,我在荒蕪的小馬路牽著我的狗放聲痛哭,我哭得忘我,當決定停下時,我想我是累了,累得再也無法面對任何事的加諸,看著天空才發現月已快圓了,淚水模糊了月,我看不清是我的孤寂還是月的嘲笑,我在一瞬間整理好所有剛才的心情,我要自己在大哭過後就要在開心的大笑,如果我哭的越是起勁,別人只會更明白我是多麼脆弱的人,而越是更想這樣攻擊我,我要大笑,我要笑得給想傷害我的人看見,讓他們知道,我是打不倒的巨人,我要堅強的令他們咋舌,我絕對不放棄。

   我想這樣的堅強是在經歷某些事情後,才學會。以前,我是一個很自以為堅強的人,其實我喜歡把我的脆弱交給我的外公,希望他用他厚實的手掌像羽翼一樣給我保護,只要回到他的羽翼下,我就又會變得很堅強,我可以無需害怕任何攻擊,但在外公走後,我開始得自己處理我的煩惱,我再也沒有辦法一如往常的跟外公抱怨,請他給我個方向開導我,我得自己找尋出口,說真的有時候我失敗得很徹底,因為我會時不時的鑽牛角尖,我會讓自己陷入自己的框框裡,我害怕,我迷失。當我認為我要沉溺時,我突然領悟外公以前常說的話,我才明白,不管我讓自己多失敗,我只要站起來,我會是他心目中最棒的。在這個嚴苛的時代,除了這樣的家人,還會有誰願意伸出這樣慈悲的手呢?

  我只是有些退縮,我只是又有些慌了,我想我會快點站起來,我希望我能真的如我所說站起來,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挫敗,面對成績、學業、人際、家庭,總是不斷不斷的出現疑難雜症,但是只要我有心努力,我相信我會是外公永遠的驕傲。只是,我真的很希望外公可以看到我的成長;只是有些遺憾,我再也等不到換我保護外公的那天了。

台長: ♀↖阿﹌馮↗♂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心是偏的
此分類上一篇:針對真不好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