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1 23:57:21|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不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哪天我迷失了,我希望有人能伸出溫暖的手來牽住我,多希望用一份感動來擁抱我,哪怕只是一分一秒的奇蹟,我也會深感感謝。

我承認對於面對我懦弱了些,也不知所措,總懷疑自己的努力,總放棄自己的真心,一直尋找不屬於我的初衷,看著別人的華麗,卻忘了自己當初深信自己的位置,是什麼樣的我讓我走向成功,而我卻硬生生的忘了我該堅持的,我不是一直都是這樣的坦誠嗎?

快樂是需要被發掘的,到了越大,才明白,生活的快樂有多不容易,只能一直靠著想像麻痺自己,用自以為的快樂來滿足,我知道有時候很鴕鳥,可是用這樣的方式面對,卻讓我不在感到太大的壓力,彷彿我還是我,可以跟世界脫軌的我,不在隸屬於誰,我只用自己的方式讓人看到。

會不會哪一天,我隨波逐流忘了哪兒才是我的根基,可不可以請用你的雙手來握住我,請不要讓我找不到一份溫暖,哪怕你只用一個微笑,我都會深感感激。

可不可以用這樣的溫暖來讓冰冷的世界更溫暖些呢? 

台長: ♀↖阿﹌馮↗♂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夢想 |
此分類下一篇:孟婆湯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