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22:25:17| 人氣7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詹姆給的問卷一

命你回憶問卷消磨時間XD

一、命你回憶,至今為止使用過的全部筆名,可不按時間順序。
國中時期-->煙雨紛飛(四個字 以浪漫為主軸的名)
高中時期-->餅乾、餅兒 (俗不可耐的菜市場名)
大學時期-->茶渣、獨飲茶、尋找存在、簡單、菲莉絲 (目的性或與生活有關的名字)

現在就是還在尋找用一生都適合的筆名

二、命你回憶,至今為止寫過畫過的全部同人種類。
我只有模仿畫過林青慧,過不久就深信,自己不是畫畫的料。

三、命你回憶,至今為止買過的全部同人志各類。
驅魔少年(阿水+柒柒 共同誌)

四、將這份問卷傳給五個看起來就很多回憶的人吧。
我很少這類人可以傳,就PASS。



詹姆給的問卷二

最近的自己
有點賽加上經常不爽,但是偶爾覺得能認識到詹姆,及圖書館的可愛學弟妹,還算是幸福的。

最近通勤或通學的時候常在思考的事情
一些回憶,有可笑的,可愛的,悲傷的,生氣的,尷尬的。還有小說的設定(詹姆,我有在想唷)。還有我是不是該唸點書,畢竟都念非課內的書。

最近著迷的事情
Gossip Girl

最近經常聽的音樂
T.M Revolution - Resonance
小宇 - 熱情仲夏 / 想你的習慣
成龍 金喜善 - 無盡的愛
宇多田光 - The Flavor of Life / Prisoner of Love
李秀英 - Grace
李善姬 - 姻緣

最近經常見到的人
圖書館的同胞

最近常看的電視
日劇 韓劇 歐美劇 綜藝

最近不自覺就會跑去的地方
網路書店

最近希望能實現的願望
和平,不要在吵架了。我不想再跟人吵架,好煩。

最近經常使用的話
詭異

最近熱愛的顏文字
我有兩個
1. ^.^
2. XD
總而言之都是笑臉

最近盤旋腦中的歌曲
籃球火 主題曲 - Superman

最近感到衝撃的事情
我跟哥哥吵架 跟我媽吵架已經是常態(習以為常,好盃哎唷突然覺得)

最近做過的夢
好像是一個一直跑,逃,跟害怕的。

最近最在意的人
一直都是詹姆,總覺得會讓他很害羞。

最近變得喜歡的東西
手錶,以前覺得不需要也不甚喜歡,現在卻很喜歡。白色的表,我要白色優雅(方形)的表。

最近覺得自己很閃閃發光的時候
當我提起我要去日本的事

最近想吃的甜點
鬆餅 跟 有奶油的貝果

最近想要的東西
粉底液以及裸妝的週邊產品

最近笑得最開心的事情
去日本

最近讀了覺得有趣的漫畫
沒有有趣的,但是有不錯的。
「砂時計」真的還算不錯,除了結局很漫畫式以外。

最近別人送你的東西
學姐(圖書館)送我MC調理的藥。

最近讓你興奮的事情
去日本,跟見海豚老師。

最近吃了覺得很好吃的東西
今天的香腸大奶麵(女巫店)

最近花大錢買的東西
模仿犯(近700)

最近在意的事情
跟哥哥吵架,害怕無法去日本。

最近開始喜歡的名人
山田優 跟 志田未來 兩人因為和我喜歡的「本鄉奏多」合演 正義夥伴 而覺得很棒。

傳給五個人
H學姐 大帝 洛莉亞兒 野口 肉甜

寫完問卷後,不爽的心情平復了,詹姆 你真是唯一可以撫平的人。XD

台長: Recollections
人氣(7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轉貼站 |
此分類下一篇:詹姆問卷 - 讀者與書49問:Reader & Book's 49
此分類上一篇:稍縱即逝的FU

詹姆
XDDDDDDD問卷又新增一篇拉(大笑
快去我家領XDDDD
2008-09-07 17:2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