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20:39:15| 人氣9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d My Mr.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 u, Mr. Q 愛你耍 Q 的指數  電流像瀑布 好像重力加速度

你又殺 又無辜 與生俱來的功夫 加快腳步 要加入連署

So Q(Hey u, Mr. Q hey u) Just because of U

So Q(Hey u, Mr. Q Mr. Q) Just because of U


Rap:

I can see in your eyes Baby

Give it up and come here for me

Don't be so cool shout out sweetie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Your love gonna stop my heartbeat

Come kill me with your hot kiss

Life would be so cute Honey

Be my Mr.Q

詞:陳鎮川
(以上引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1802430)


我找到我的Q先生囉XDDD
有人在我放狀態"Mr.Q現身囉!"時,密我。

"喂!誰是你的Mr.Q"
我就很大方的介紹他。
他可是有牛奶般的肌膚,而且整個表情很多。
體重很輕,嬌小可愛。

想看他照片嗎?
好吧!好害羞~(揍)






















沒錯!我的Mr.Q就是它!
BENQ U101

好啦~我知道有人一聽到,就逼我退貨。
說什麼你會後悔,它多爛又多爛。
但是,我覺得,至少我周邊的人很少用。
不撞機。(這有什麼好撞的?)
跟撞衫一樣令我囧,所以不喜歡撞機。
我家Q它可是,很瘦的。
所以可以帶著跑啦!
所以華碩大筆電掰掰,宏碁小筆電也掰掰。
因為宏碁貴3000元,超出預算。


話說,歌這件事。
我要獻上,王菲的"紅豆"給我家詹姆。


紅豆
作詞:林夕 作曲:柳重言 編曲:Alex San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甚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repeat★ (引用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310408)

WHY? 因為,粗體字部分,獻給小詹詹。(噁心什麼XDD)
因為這首歌,是獻給最懂我的小詹詹。(我要吐了,這種詞彙不適合用第二次)

下次有空,詹姆不介意我五音不全,一起去好樂迪狂歡一下吧!!(我很少去KTV的)

台長: Recollections
人氣(9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轉貼站 |
此分類下一篇:傷痕
此分類上一篇:雜七雜八篇

OOO
靠腰
2009-11-25 16:1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