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1 18:14:18| 人氣14,7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骸骨之城的小說,我有去台北市圖借閱,但是還是只翻幾頁就放回去,因為怕影響觀影的心情。

這部片的女主角,莉莉。柯琳絲,是我在『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就注意的女生,你不覺得她甜美可人嗎?

當然,她本身打了不少醬油,但是每次我還是都被她可愛的樣子迷倒XD

在這部裡,女主角有些地方讓我有點不理解,但也許是我個人問題吧?但有些部份,我與朋友都覺得導演有些地方沒剪好,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比如說,女主角與她父親之間的部份,有點妙。

爸爸希望藉由她來進化血液?then?為什麼??

因為她沒喝,爸爸也沒解釋,就很囧的被拋開了,這只是其中一個小part

還有,霍奇的存在本身,整部片看下來,把他剪到感覺很多餘,可能有重要意義,但我看不出來。

太多怪點,導致可能我想去找第一集小說來看,解謎一下。

剛剛是否提到她爸?她爸是帥哥!!

強納森。萊斯。梅爾飾演華倫泰。摩根斯坦,劇中大壞蛋,但是是很帥的大壞蛋XDD




男主角傑米。坎培。鮑爾,細長型的身形深得我心,雖然不是第一眼就驚豔到我,但是越看越有味道,服裝師對他真好(他在電影裡穿得衣服,我很喜歡)







那頂帽子是不是瞬間讓他變得很可愛?




其實我不喜歡刺青,因為大部分的刺青都是文字或圖,但是符號刺青很美,創造這些符號的作者也很厲害呢。

傑米在電影是男主角,為了塑造帥氣完美,他都是帶著長刀以非常累人的方式殺敵。

電影中,我數度因為這樣笑出來,好啦,很不專業的觀影。

但是那把長刀超級夢幻美感,刀形完美配上內建LED,砍敵人時,自動發揮像魔戒中半獸人出現時會刀刃顯現的那種亮光。

另外,我必須說,上圖那把小光筆(不算刀,因為它用途多元,但沒有拿來殺敵過),可以刺青,可以透是牆內,可以當LED手電筒,用途非常多元,所以女主角也A了一枝紅色的XD

傑米的老舊小八卦,他是飾演電影哈利波特的金妮的前未婚夫,喔,真的必須說傑米眼光真好XDD雖然為了事業沒結成婚,但是接下來我搜圖時,看到......














歐麥嘎~他們在一起???

傑米,你真是太有眼光了!!!

重點是,他們倆的私服也太好看了吧!!!!!

尤其是莉莉帶帽子,他穿大衣,超級美好的畫面呀~~

好吧雖然看戲的結尾,我差點因為某部份劇情而影響我的觀影情緒,但是戲外的你們實在太美好了,我決定我還是要持續『發漏』這對可愛情侶檔!


另外,高以翔與凱文。席格斯這對也是超可愛的~

劇照也很帥唷~







這部電影中有很多趣味,看電影就知道了。

但,傑米與莉莉真是可愛呢。

 
以上。

台長: Recollections
人氣(14,7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視電影動畫賞析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偽裝者同人文-死亡不是分離 曼麗篇
此分類上一篇:SPE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