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8 22:11:11| 人氣5,9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E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大家都瘋狂在迷韓劇的同時,其實還是有很好的日劇,及日影。

我真的必須說,SPEC是我繼詐欺遊戲之後,熱愛到炸得日劇。

戶田惠黎香的可愛,也是其中一小部份原因。

必須說,她真的太可愛了。(又岔開XD)

她的很多奇怪SPEC擁有者,也是考驗編劇的想像力,所以挺好玩的。

貼一段SPEC網路介紹文:

PEC劇情簡介:
這個世界上,潛藏著一些人,他們身上擁有著超出常人能力和認識範圍的特殊能力——spec(スペック)。
當這些超能力展現在世人面前的那一瞬間,它的存在就註定不再是啞謎。
政界、商界乃至警察署內部,覬覦的目光就像蜜糖,勾起慾望的溫度,明爭暗鬥的潛流暗涌,如烈焰般滾滾灼燒。
於是,一場關於萌屬性警探和spec能力者的追逐戰就此拉開序幕。


之前出過日劇,大受歡迎後,先後推出SPEC~翔(SP),後來就出SPEC電影版第一部SPEC~天。

租片店沒有,我打擊好大。

好加在,各位網路同好的分享,不然我只能仰天長嘆。

等一下要去追~

先分享第二部電影的海報(如下)







期待哪 叫SPEC~結,是完整大結局 2013.04.07上映。

但是在那之前會有SPEC~零,分上下兩集播映。

嗚嗚~好期待!!!



戶田,再這裡面,大喇喇,愛吃餃子,愛吃奇怪的食物,看到愛吃的食物時,爆萌的(忍不住學宅男用語XD)



認真的神情,也好看,但必須說,這種凌亂中帶個性頭髮,不是每個人能駕馭啊!

希望我能留這麼長XD

持續畫愛心,我先幸福追SPEC啦!

剛剛才發現可以看到SPEC~天呢!

嘿嘿......

台長: Recollections
人氣(5,9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視電影動畫賞析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此分類上一篇:秦時明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