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5 12:50:12| 人氣5,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幻夢-飢餓遊戲終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好久,我終於等到 蘇珊.柯林斯 的最終章~

我一直以為飢餓遊戲不只三部呢~

反烏托邦的書,始終是我喜歡的前幾名。
他融入了1984的窒息感,以及奇幻的想像世界。

我一直像周遭的人推這系列的書。
我自己一直很喜歡女主角,凱妮絲,整個角色。
她努力勇敢,卻希望有一抹鵝黃色的溫暖能夠包圍著她。
讓她的火不再燃燒到自己。
比德,給她麵包的男孩。
我希望是男主角的人,作者可是一直愚弄我,讓我不是很能確認。
我到第三部還在猜~因為男主角始終不明確。

書條的字句我很喜歡。

「我一定很愛你。」
「你是。」
「那你愛我嗎?」
「大家都說我愛你,所以史諾才會折磨你。」

當然書中的這段可是不同,看得當下,我超生氣的,我很期待耶
但是結局安排的不錯,我喜歡。

書中不僅嚴肅,還多了分幽默。
比如說比德歷劫歸來,凱妮絲沈浸在自己愉快的重逢,結果...
老實說,我笑了。
雖然正常人不會覺得好笑,但我還是笑了。
另一個則是,真假遊戲。
比德超可愛。
想知道的話,去買本來看吧~


這本書,真的太優質啦~


台長: Recollections
人氣(5,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鵝龍讀書會 |
此分類下一篇:讀味~ 分歧者 DIVERGENT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讀的三本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