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30 18:28:09|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毒肆虐後的感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取自網路)



最近武漢肺炎的病毒肆虐全球,我雖然有感於它所帶來健康上的威脅,卻沒想過它帶來經濟上的威脅是如此深遠。

也因為這一波,看透了,也寒心,自己付出這麼多的用心與努力,原來在老闆眼裡什麼都不剩,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有多用心多替這個店想與做許多事情,唯有他一人覺得我什麼都沒做。

從上周四到今天周一,我天天憂鬱,不滿,生氣,我覺得我受了委屈,怎麼可以汙衊我,完全忽視我所做的一切,為此我感到憤怒不平。

但回到家,轉頭一想,似乎不該虐待自己的身體,從上周開始,因為心情不好,我一天最多吃一餐,為此健康受到威脅也不是什麼好事,何況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

我隨口在通訊軟體上面拋開一個問題,只是想問問架設隔離在家有什麼東西可以讓自己開心。看,我多彆扭,還不想跟大家說,但年紀越大,我越不想跟朋友們散播不開心的事情,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有不開心的事情,不需要增加別人的困擾,除非這件事情影響我太深遠,不然我還是會保持不說的。大家非常踴躍的回答,我忽然間覺得很有力量,他們的分享讓我覺得不孤單,也許我在工作職場沒有被優待過,但我真的認識很多很棒的人,他們也都曾經是我同事,這些人就是我職涯的寶藏!

剛好,也許老闆的不賞識,我被砍班,被唾棄,也無所謂,我把這段時間好好把握,充實自己,也沒什麼不好。

生命中的打擊,應該要當作打磨自己的經歷,有一天會變成發光的石頭,我也許發光的晚,但我肯定比別的都璀璨。

我如此激勵最近的自己!

台長: Recollections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虛無集 |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從來就不簡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