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7 16:21:00| 人氣8,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功的婚禮取決於新人和父母的態度


我的前一篇文章"婚禮產業的蛋塔效應"提及近年越來越多的新人來諮詢時只是在網站上到處問價比價,不先做好功課,一點概念都沒有,問些沒頭沒腦的無厘頭問題,例如:"你們有幫人辦婚禮嗎?"(你連我們的名稱都不看嗎?)、"你們辦一場婚禮要多少錢?"(請問台灣的一棟房子要多少錢?).......,等到我們花費很多時間耐心一一回覆之後,對方不是無聲無息地飄走(其實這個結果完全在我們意料之中),或是說預算不夠啊(我們有置頂文章說明粗估預算的方法,告知婚宴收費標準和行情啊!),不然就說她的婚禮預算是一場婚禮一萬多啊!(一萬多辦幾百人婚禮連買饅頭都不夠啊!),還有的哭哭啼啼說我爸媽堅持要去飯店辦啊!(我們的婚禮作品都是成也父母、敗也父母,什麼意思?自己去深思吧! 所以我的諮詢須知裡有一項是"必須得父母同意啊!)......。

先前我曾PO過幾封被我成功辦好婚禮的新人的最初來信,給來向我們諮詢的新人借鑒;但對於不用功的新人來說就是沒用! 不看就是不看!

任何工作都是相輔相承的,如果其中有一個人不瞭解不信任不尊重我們,又要我們幫忙辦一輩子一次的終生大事,又一面不斷扯我們後腿,遇到這種案子還是不接的好,或是乾脆退出。


以下是最近一位新娘的來信,她有附給我清楚的場地照片,足以當作來找我們的新人典範,雖然她的婚禮在明年,這個月底我們才要場勘,場地又是一項艱鉅的大挑戰,但我已經迫不及待,原因無他,在於新人的誠懇和信任態度。

您好


我是預計要在明年春天舉辦戶外婚宴的新人
我是新娘,xx(不要懷疑這是我的名字沒錯)

自從動了要辦婚禮的這個念頭,我心裡就只考慮過一個場地,那就是我家的農場

雖說是農場,但其實只有一片草地(有部分地方草皮沒有種起來)以及幾排大樹

會稱他做農場是我們對未來的規劃,但目前為止上面還未有任何建物,但是水源和電源是牽好的

這照片是從農場一半的地方向著對面的鄰居家照的,我們與鄰居家隔著一條大馬路

農場對我們全家人來說,有著深厚的感情,也是我們一家人的夢想

所以在這個地方與親友分享我的喜悅,是我們共同的願望
我們更希望在自己的地方,讓親友體驗一場特別又溫馨的婚禮,而不是去飯店吃吃飯就結束了

我們的地點位在xx鄉xx村出xx路一段xx號對面(因為沒有建物所以也沒有門牌號碼)

這是一個鄉下地方,附近住家稀少,周圍都是農作物

對於在這裡辦戶外婚宴,我們腦中都有一個很美的畫面,可是唯一讓我們擔憂的,就是附近堆肥時產生的蒼蠅...

正準備要放棄,轉而尋找俗氣的會館時,無意間看到您的文章,突然間覺得老天也許給了我一線希望

若有榮幸能讓您的團隊服務,我們家的願望成真的機率就高太多了

以下提供您一些訊息:
婚期:2018 x月x日
宴會時間:晚宴
場地:自家農場(xx鄉xx村xx路一段xx號對面)
大約人數:25桌
餐點類型:中式外燴

除此之外,已經跟家人確定過,我跟家人都非常希望可以舉辦完美的戶外婚宴!

希望能有榮幸讓您的團隊幫幫我們~~~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8,4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婚禮常識 |
此分類下一篇:貨真價實的在戶外用餐的"戶外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產業的"蛋塔效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