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02:14:06| 人氣3,4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高鐵來找我做造型

    

這週很有趣,分別有兩位案主是坐高鐵上來找我做造型,今晚剛「大功告成」的是位從中部北上的科技新貴男士,這週還有一位尚未見面的女性人民保母要從南部上來,即刻就要我陪她逛街採購做造型。我請她把照片寄給我,然後我只能「按圖索驥」,先幫她去搜尋她想要的服飾。未曾謀面就要先找衣服的案子還是我的第一次。

說實話,這兩位在未經改造之前,在我眼中都是塊「璞玉」,本身的資質都非常好,只是不懂得如何打扮自己,尤其今天這位身高一八幾公分、體重八十公斤的男士,經過我改造之後,真的是高大英挺、氣質出眾!我盛贊他是非常棒的衣架子,他不好意思地笑說:「真的嗎?怎麼從來沒有人這麼說過我?」

至於那位女性人民保母,也是位非常陽光健美的職業女性,只是穿著普通,所以尚未顯出她的優點。

我發現天生的美人和醜人其實都佔較少數,絕大多數是看起來很平凡普通的人,這類普通人在後天上加幾分就可能升級成「美人」,減幾分就可能降格成「醜人」,所以大部分這類型的人因為不懂造型打扮,又深怕出錯而降格,所以都寧以「保守不出錯」為原則,茫然、不甘又無奈地做個平凡普通人,但其中有像這兩位願意坐高鐵上來找我做改造的案主,就是個性非常積極正向的人,只要找到專業人士幫他們加多幾分,他們馬上就升格上去了。

最怕的是不甘平凡又不信服專業的那些普通平凡人,自己「胡搞瞎搞」或「自暴自棄」,反而降格為我前面文章所寫的「視覺公害」。

話說回來,天生的美醜在後天也可能會受到改變,內在影響到氣質,氣質影響到面貌,願意接受專業建議而反省改進的人都屬於正向的人,正向的人都存在著內在美,內在美散發出來,自然變成有氣質的人了!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3,4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造型設計 |
此分類下一篇:「昱孚整體造型」課程內容
此分類上一篇:「昱孚設計場」要開課了!

ivy~煲湯達人
嘩,不知道ivy是不是視覺公害呢?
2009-05-16 13:53:11
版主回應
「反省」是「進步之母!呵!」
2009-05-16 16:05:0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