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8 22:58:1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若是從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是從前我會小心翼翼的緊鎖自己的心
而這次..


………………………………………………………………………………
<五>若是從前


『今晚我會晚點回家..』

男人來電的同時手機傳來一則訊息:

『我在妳公司樓下..』

一個男人不回家。一個男人在樓下守候
一個男人的心留連在外,急於逃離我的世界
一個男人在我的心外徘徊,極欲進入我的世界
一個男人忘了我的存在,因為他記的了別人
一個男人腦海裡只有我的存在,因為他記的了我
2個男人,兩種心情
1個女人,兩種情緒
外面開始下起雨了……..



緊貼著的身軀在這狹窄的空間裡…..Room18
每個人的身影像極了漂浮的靈魂
似乎在搖頭晃腦之際..所有的一切都會隨之揮去


他說:
『妳好小巧!在我的身邊好像小猴子!』

他的側臉..有雙深墬的眼..高挺的鼻樑..還有..豐厚性感的雙唇..
我喜歡他抽著香煙的樣子
手橫越他的胸前
一個拿煙的動作


『妳會抽煙?看不出來!』
『很多事你永遠也看不懂!』
給他一個淡淡的微笑
『呵呵!是嗎?』
小小的空間拉近彼此的距離,此時他的手在我的髮梢輕輕地撫弄…
『喜歡妳長髮的樣子!』
『喜歡妳的小巧!想要呵護著妳!』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要什麼
單純的想戀?還是…?
過去的我守候的又是什麼
失了溫的愛情?退了色的情愫?



走進旅遊名人椎名誠〝草原之戀〞的世界
那是一段蒙古夢幻之旅..在一望無際的草原裡
有著我所沒有的
自由與天空
在鄭華娟〝黑森林的愛情樹〞裡
可否也能為我傳遞一個女子對愛情的渴望

我的世界只有一個顏色
屬於自己..



29/10/2002
PM09:50
opium


台長: 鴉片..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