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1 21:56:0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框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手機裡一則又一則的簡訊,飛亂的思緒不知如何釐清
結束的是8年的愛情,記憶卻依舊在2千多個日子裡的每一個空隙間不停的運轉
交錯的訊息裡同時也交錯著我的心緒
結束、繼續、開始、在空白的訊息欄裡,我無法敲出任何隻字片語,面對著過去,可能的新戀,害怕與逃避是我現刻的迷惘


這段日子以來
一直想揮別8年情感的記憶框框
其實
這樣的結果早就料到的

從離開的那一刻開始
除了
真的有一點那麼的感傷
一點的難過
還有
一點的寂寞與不捨

其實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苦
反倒覺得
自己像困頓已久的靈魂
尋得了解脫

一個人真的很自在
不需要在黑夜裡漫漫的等候著也許或者可能

只是
現在的自己有點寂寞有點不甘心
對想做的事沒做有點不平衡罷了


很悶很悶
總覺得表現的太理智
如果倒帶回到那一幕
該死的那一幕
我想以現在的心情
我會賞他個2巴掌

總是搞不懂自己
其實真的很想這麼做的
當個罵街的潑婦
但自己表現出來的總是這麼的
悶、悶、悶

好煩ㄛ


現在時刻
pm09:09

手機上顯示著你的號碼

刻意逃離有你的時刻,在你守候的門外
聽說
你總是在我下班的時候出現在公司門外
在你不斷的訊息裡,我明白你對我的思念
雖然你我之間只有短暫的接觸,愛戀的情愫其實早已在你我之間無息的發酵
只是
我無法確定對你的感情是什麼
是一種移情,還是一種叫做寂寞的因子
也許你只是我心裡的一個影子,在孤單寂寞的日子裡想緊緊握住的一絲溫暖
而我呢
對你而言或許只是個陌生的航程裡帶來的一點驚奇
過了這站,我在你的記憶版圖裡也許很快就消失了

其實
真的好想接這個電話的,真的好想….
有人規定剛失戀的人不能接受別人的追求嗎?
沒有吧!

我想

自己想太多了!
在害怕的情緒裡,想太多了!



21/11/2002
pm09:56
opium

台長: 鴉片..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