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01:45:2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離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離開了!


『小冷!』
我以為;
我的出現不會有人發現;我的離開也不會有人記得!
『這封信是阿司離開時叫我遇見妳時轉交給妳的!』
『許多的愛情都是在不小心錯過時造成遺憾的!』
『他的心裡,妳的眼底,都有著相同的愛戀!』
『別讓愛在來不及,就悄然落幕!』


「小冷: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同時,我想;我已經離開這裡!
當對妳的愛戀在心裡不斷的蔓延時,我知道自己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妳,
一個我全然不知的陌生女人。
在我第一次擁抱妳的夜晚妳迴避了我!
在我第一次對妳說:我愛妳!
妳只是給了我一個淡淡的微笑!
在我第一次問妳:妳愛我嗎?
妳依舊只給我了淡淡的笑容!
在我每個訊息裡,永遠都得不到妳的回應!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唱著獨角戲,在這場愛的遊戲裡!
那天;走在人行道上,妳輕撫著我的臉,那是我唯一看到妳眼裡對我的依戀!
而後;妳消失了!
在所有的疑惑等待中;聽說了他!
126天的日子,我想;
妳我都在煎熬著!

曾經;
我想、真的很想、把妳擁在懷裡,不讓妳哭泣、不讓妳傷心,讓妳知道還有一個我!
可是;
妳總是逃避著我,不願意回我任何訊息,不願意讓我的肩膀有個藉口讓妳依偎!
也許;
在妳的心裡從來不曾有我的存在!
也許;…..
這時候的我不該出現,是時間錯亂了妳我!
也許-;
這一切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也許太多的也許是我所不能理解的!
如果;
在妳的心裡,還有著一絲我的影子!
請妳收下這個尾戒!
這個尾戒是當年我在西班牙的一個小鄉鎮買的!
聽說;
戴著這相同尾戒的情侶會得到一輩子的祝福!
這是他們千年的傳說;愛情之戒。
多年來;
一直等候著愛情之戒的主人出現,我想;
妳是我守候多年的愛情!
在我的胸前我正戴著它;請妳為我收下它吧!
當作我的祝福,為妳、也為我自己!

我們還會見面嗎?
此刻的我;不敢奢求!


最後;
獻上我的吻!
希望妳記得我!
傅恩司 20/02/2001
am02:32」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當我知道你走了
選擇了遠航
選擇了離開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心竟會如此的刺痛………..

22/11/2002
am02:47
opium

台長: 鴉片..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