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6 17:21:3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元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記憶
有時是種甜蜜的汁液
嚐起來酸酸甜甜的

有時卻是裹著糖衣的的毒藥
初嚐時
帶著甜蜜的笑容
卻不知在糖衣的掩飾下
痛苦已悄然接近

......................................................................
<四>複雜元素


『嗨:女人是我!你起床了嗎?我正在上班途中!』
這是一個開始的早晨,還賴在床上收到的第一個簡訊
『嗨:女人,你ㄔ過了嗎?我正要進公司!』
醒來收到的第2個簡訊,我正在做三明治
今天的三明治特別好吃,因為我在裡面加了〝他〞的訊息

『嗨:女人!快中午了你忙完了嗎?』
『嗨:女人!距離上一次見面已經17個小時30分又24秒,妳是否和我一樣有著相同的想念?』

上班中、吃飯中、開車回家的路途中
今天;我和你有著相同的愛戀情緒
不熟悉、不清楚、也許只是路過
卻明白深刻的在我的心裡腦海留下一個真實的訊息
你的存在
我想..現在的我
正在戀愛


車停在大樓的車位上,看到窩中的燈是亮著的
今天是第七天…
是你回家的時候,不是嗎?
每隔一陣子,你總是突然消失,然後在第七天的晚上,你總會
『小冷!下班了啊!我煮好你喜歡ㄔ的海鮮喔!』
一切都沒發生過?
還是一樣的笑臉,一樣的溫柔,一樣的體貼


曾經;我也年輕過,哭過質問過,問著你:
『為什麼?』
『為什麼消失?』
『為什麼讓我難過?』
『為什麼如此的折磨我?』
你說:
『不為什麼?』
『我需要一點自由』
『我需要一點空間』
『我需要釋放我的靈魂』
我說:
『可以為我改變你所謂的靈魂嗎?』
『可以為我放棄你所謂的自由嗎?』
你說:
『原諒我!』
『你還年輕!你可以選擇!』
『留下?或者離開?』
『而我!』
『不會為誰而改變!除非………』
『為了我自己!』


淡淡的笑容裡,我多了那一份你察覺不到的冷漠…..
今晚
我的黑咖啡裡多了一點元素

複雜的情緒



28/10/2002
PM01:50
opium

opium






台長: 鴉片..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