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8 22:58:3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學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甘心在作祟?
還是他的出現起了微妙的化學變化?


.........................................................................
<六>化學變化


坐在客廳沙發上看著影集〝慾望城市〞一種習慣的等候,當抬起頭來看著牆壁上時針分針同時交疊在12的那一刻,心理明白…
今晚
是一個人了!
拿起電話想要質問現在的你,在哪裡?
伊娃?艾琳?千千?還是我所不知道的女人的溫柔窩裡?
1天2天3天還是…
一雙顫抖的手握不住手中的電話,狠狠地摔爛了它,和著情緒和著眼淚,一樣甩不掉那內心滿滿的怨恨與不甘心..
等待是一種習慣,像你的味道,你的呼吸,你的理所當然
這是我的生活,你的權利我的義務嗎?

『不!不!不!我不要!』

狂亂無力地跌坐在冰冷的地板上,我無法克制極欲狂洩的情緒,我只是簡單的想要一個溫暖平實的愛情,我以為多年的沉默你看的見,可是如今的我卻像個傻瓜般,緊守著一個空了心的巢,守在一個自以為幸福的假象裡,我欺騙了自己多久了,1年2年還是多年前就已經開始了…


多年的記憶裡,深夜的等候似乎和我的生活劃上了等號
在最初一個夜的開始,以為那只是個不小心的意外
當一個人的夜越來越長,佔據每個深夜的是那孤獨寂寞
才明白愛已經在你我之間迷了路
現在的我好想知道
在我的路上何時你離開了
在哪一個交叉路口你不小心遺忘了我
在什麼時候你轉身時忘了牽起我的手一起離開
你走了多遠的路,我不知道,
如今唯一明白的只是

白天黑夜你我的影子不再重疊


天亮了!
一夜的淚水換來核桃般的雙眼,望著鏡中的自己,還有一地的凌亂覺得好可笑
電話真的被我摔爛了…
昨晚真的火大了?
還是被內心一種渴望給戲弄了?
這麼多年來不都是這樣過日子的嗎?
是不甘心在作祟?還是他的出現起了微妙的化學變化?


16/11/2002
am00:48
opium



台長: 鴉片..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