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01:47:0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一個午後
台北的天空是如此的熾熱
一個人
在這黑色的咖啡屋裡

〝沿著記憶盒子
想起了第一個你擁抱我的夜晚
當時的心是如此的狂亂
想在你的懷裡多留片刻
然而影子的重疊
使我逃避了自己的心〞

〝當你對我說:我愛妳
我的眼睛是濕的
然而夜太黑
你看不見
我一雙紅了的雙眼
當時的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我的世界是粉紅色的〞

〝當你問我:妳愛我嗎
我也問著自己相同的問題
可是
我無法回應你
因為我不知道能不能回應你的愛情〞

〝那天;在行人道上突然有種情緒好想緊緊的擁抱著你
好怕你的出現只是我夢裡的一個幻覺
那一刻我才發現
原來你早已經悄悄地佔據了我心裡每一個角落〞

現在的你在哪裡?





『嗨!女人!』
聽到這一聲
熟悉又溫柔的聲音
有種想哭的感覺

伸出微顫的雙手撫摸你的臉
好想感覺你的溫度感覺你的存在
真的不是幻覺
不是一個幻覺
真的是你
一個真實的你

好久不見的你
我真的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你



23/11/2002
am00:10
opium












台長: 鴉片..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