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9 01:08:4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出西雅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出了西雅圖,路上的人潮來來往往,我眼裡追逐的身影
不再是~你

…………………………………………………………………..
<七>走出西雅圖

走在忠孝東路三段,一個女人正挽著男人的手,男人的另一隻手輕撫著女人被風吹亂了的髮
絲。
停下腳步看著眼前熟悉的影幕
曾經的忠孝東路,曾經的愛憐
在男人發現女人,錯愕的那一刻,女人選擇了漠視,大步跨過與男人之間的距離
看不見身後的男人,也看不見眼前的自己…..

20歲那年遇見男人開始的鏡頭,像紀錄片一樣不斷地在眼前撥放,一幕幕不停地放大再放大
,男人的影像在28歲開始慢慢地模糊,從一個影、變成一個點、而後像幻化了的泡沫….消
失了…


『一個人自由
兩個人快樂
三個人?
今夜
我與你告別
告別
我自以為的愛情

當愛的溫柔
只是
一種謊言
一種藉口
一種殘缺

守候的愛情
是一種悲哀

我自由
你快樂
讓我們的愛情
自由快樂的飛吧!』


從notebook送出一封e-mail,原以為早已練就的冷漠,仍抵不過那一幕的利刃,看似灑脫不
在乎的邁步,也不過為了掩飾早已模糊了的雙眼,不讓你看透我的脆弱,我的悲哀….

取下不再屬於我的愛情的證據
你我之間如今只留下泛白的戒痕

帶走了所有屬於自己的一切,包括
曾經於你手中交付於我的記憶
面對也許殘忍,但那曾經是我的歲月

結束不需要太多的語言,曾經的彼此是幸福的
只是某種元素起了化學變化,讓濃烈的情愫被微酸與淡化了
退了色微酸了的愛情,還是愛情嗎?
那是緊扣著你我之間的枷鎖,沉重的包袱




搬進單身公寓已經一個月,今天第一次打開手機,n個留言n個新訊息
〝給我一個機會從新開始好嗎?〞
〝女人!一個多月不見,妳好嗎〞

〝一屋子的冷空氣,沒有了妳,沒有了溫度!〞
〝女人!失去了你的訊息,我失去了心跳!〞

〝給我一個訊息,讓我知道妳過的好嗎?〞
〝女人!每個下午3點我會在黑色等你!〞

今晚單身公寓裡熱線不斷…


走進西雅圖看見你坐在曾經的位子上,好熟悉卻有種說不出的陌生,一個多月不見了,你我都
很好..

『妳瘦了,搬回來住好嗎?』
一句話,似乎輕易地就擊碎了好不容易架構了的防禦。
淚水模糊了雙眼,侵蝕著寂寞受傷的心,幾乎衝口而出的那一句:
『好!』
被那一幕幕的影像與殘忍給阻止了
回頭又如何?
在殘缺的愛情海浬汲取殘留的餘溫嗎?
在每個黑夜裡守著自己的孤單與寂寞嗎?
在任何時刻隨時都會上演的失蹤記裡猜測懷疑嗎?
在每個日子帶著忐忑不安的情緒面對不斷反覆上演的舊記錄片嗎?

『給彼此一點空間與時間吧!』

走出了西雅圖,路上的人潮來來往往,我眼裡追逐的身影
不再是你



17/11/2002
am02:42
opium

台長: 鴉片..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