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01:49:0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午3點黑色咖啡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情人節

短髮的女人
長髮的男人
西班牙尾戒
相同的記憶
不曾遺忘的角落
下午3點黑色咖啡屋裡

正撥放著這樣的一首歌
〝I Believe〞

〝I Believe 當我在你家門口
下雨了 妳看了也會難過
I Believe 妳不說話的時候
也是一種 其實妳在回應我

雖然不曾說 我相信妳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真的不難過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告訴自己I Believe
妳總會看到我 再某個時候
想讓你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 沒有回應的時候
只不過 正好妳在電話中
I Believe 語音信箱的沉默
也是一種 歧視妳在請聽我

雖然不曾說 相信妳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真的不難過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再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I Believe
妳總會看到我 在一切之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那延續太久的一時衝動
在妳身後的獨角戲 聚光燈沒亮過
懷疑是自己編造的內容
妳從不真的認得我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I Believe
一定會有結果 在很久以後
留在妳身邊的人是我 會陪著妳的人是我〞


23/11/2002
am02:59
opium
附註:I Believe
主唱:范逸臣
詞:阿怪

台長: 鴉片..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