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21:51:1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可以換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過了
126天
從我手中流逝的是

怎樣的
日子

在簡訊聲不斷催促中,我悄悄地在這一個下雨天,剪去了長達9年未曾改變過的長髮,好像每一根頭髮都緊緊纏繞著自己,勒閉自己使我無法正常呼吸
厲刃一剪,乾淨俐落
呼~
好舒服
在11月的寒冬裡,這是個值得掌聲鼓勵的勇氣

悄悄推開了門,走進這個久違了的黑色
一切依舊
只不過
長髮變成無法再短的短髮

選擇了靠近角落的位置,你我的習慣
點了一杯黑咖啡
顯然;
我的出現
沒人發現,是希望還是失望?

落入眼前的是一本之前不曾見過的小冊子

〝下午3點…黑色咖啡屋〞
妳的影子
我的記憶


黑底銀字,怎樣的影子?怎樣的記憶?


〝遇見妳的開始
我想
這是上帝送給我多年祈求的禮物
這樣的一個夜晚,情人夜〞


〝黑咖啡
原來妳也喜歡簡單的味道
這個夜裡
一種期待
妳的再次出現〞


〝走進黑色
削肩黑色背心
淡淡的No.5
今晚
我的眼裡只有
妳的身影
妳的味道〞


〝想戀妳的情緒
不斷的在心裡蔓延
妳呢
和我一樣嗎
現在的妳
正在想念著我嗎?〞


〝有人說愛情是無情的
但我願意
為妳喝下
這杯無解的
毒藥〞


〝等待
很漫長
很無奈
也很寂寞
什麼時候能再見到妳呢?〞


〝雖然內心一直疑惑著

總是很安靜
從來不曾過問任何有關於我
也從來不曾多說過一句有關於自己
總是對我微笑著

妳出現的開始
我的心已經沉倫
在那淺淺的一抹微笑裡〞


〝多久了?
一個多月了吧

不明白
每個有妳笑容裡的日子
為何突然消失了

不明白
每個訊息裡有我急切的等候
為何妳視而不見

不明白
妳的出現
我的在乎
對妳可曾有著任何意義〞


〝126天
妳消失的日子裡

聽說
他離開了

走不進妳的世界
我孤單寂寞
等不到妳的回應
我害怕失去
像他失去妳一樣

也許
對你而言
不再聯絡
代表
不再繼續
也許
對你而言

我只是妳這一個過渡的遊戲對象吧!〞


咖啡冷卻了
可以續杯
那愛情走了
可以換季嗎?


我想
下雨了吧

雨不小心滑落
我的臉龐
在我閉上雙眼的那一刻

22/11/2002
am00:24
opium

台長: 鴉片..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