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4 16:57:4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零的開始(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到現在,未曾改變任何,一樣的時間,一樣的空間,一樣的你,唯一改變的是自己失了心的飛緒,就像「藤井樹的從開始到現在裡的紙飛機;附著淚的紙飛機,會不會失去重心?如果會,它會偏向哪一個方向飛?我的心早已化作紙飛機,但卻是第一次蘊著淚,它會失去重心嗎?我想會,因為,它已經偏朝你的方向飛。」

微酸不斷的在心裡發酵,來的太突然與莫名,讓自己無法克制已被牽引的情緒,在那一聲:

『豬頭妹!你在發呆啊!』

狂洩而出的是我的失緒。

『你以為你是誰?不要碰我!』

所有的惶恐、忌妒與不確定在一聲怒吼之後取而代之的卻是足以讓我窒息的冷空氣。

『我心情不好!對不起!』

逃離現場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我能告訴他自己心情不好是為何嗎?

我能告訴他我的在乎嗎?而我在乎的是什麼?

告訴她我想知道那個長髮女孩是誰?她是誰?

心好痛!糾纏著的痛是沒有開始的開始!

星期六的傍晚
『いらしゃいませい元氣壽司!』
他;不再耍賴!

下車的那一刻
他;不再出現!

偌大的校園裡
他;消失了!

台長: 鴉片..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