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4 23:57:2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個面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晚見個面好嗎?〞
簡單的一句話
像跳了針的唱盤
不斷的在腦海裡在心海裡
不停反覆的撥放著〝別人〞的一句


『見個面好嗎?』


.............................................
<二>見個面好嗎?

不是約會、只是私下和解的會面、我還是刻意的裝扮了自己
淺意識裡有著想扳回前一夜的糗態
現在時刻
下午2點26分..離約定的時間3點整、提早了34分鐘

推門進入咖啡屋還來不及環視整個空間、已見昨晚的男人已揮手
此人顯然比我還緊張、居然比我還早一步…

『一杯黑咖啡!』
面對侍者、陌生的兩人卻默契一致
〝微笑〞取代了尷尬詭譎的氣氛

『妳也喜歡黑咖啡?』
『我喜歡簡單一點的味道!』

眼前的這個男人、年紀大約30歲左右、單身與否不詳、高高壯壯的有著178以上的個子吧!不算短的短髮、嚴格說來……..有張迷人的臉、尤其是手扥著下巴、一雙堅定的眼神、很男人的味道
我喜歡的男人類型。

『昨晚的妳嚇壞了吧!』
『你呢?你是不是以為半夜遇到了個瘋婆子?』
『的確!是挺像瘋婆子的、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的、嚇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才好、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把你怎麼了!』
『但是說真的!今天的妳…………嗯…還挺正常的……呵!』
『呵!昨晚……我咖啡喝多了吧!』

〝男人〞唸的是航海系、當的是海軍、實習的時候到過西班牙、葡萄牙、地中海…….世界各地的港口…….
〝他〞說:
『我喜歡旅行、喜歡海、喜歡每一個〝陌生〞所帶來的驚奇!』

〝黑咖啡〞延伸了談話的內容、〝和解〞的議題、似乎不再如此重要……..


『嗨!是我…..我是剛剛那個和你在咖啡屋聊天的人、我姓傅!』
離開咖啡屋不到10分鐘在車上接到〝他〞的來電..

『聊了這麼久居然忘了問……..妳的名子…….』

『我姓韓!朋友都叫我小冷!』

『我是傅恩司!叫我阿司就可以了!』

『明天是星期五…..嗯……有機會的話…….明晚見個面好嗎?』

『嗯!』
沒有允諾、沒有拒絕


〝明晚見個面好嗎〞簡單的一句話、像跳了針的唱盤、不斷的在腦海裡在心海裡、
不停反覆的撥放著〝別人〞的一句


『見個面好嗎?』



25/10/2002
PM09:50
opium





台長: 鴉片..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