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4 23:57:14| 人氣85| 回應0 | 下一篇

遇見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許的諾言
不及內心那一聲
輕響的鐘聲
那一聲
是我等候許久的愛戀


留聲機傳來的聲音
是你嗎
我想
那是屬於你我
曾經的一個
傳說
......................................................................
<一>遇見一個人



『對不起!小姐我們營業時間到2點………』

孤單的情人夜,不想窩在家裡面對滿屋的冷空氣,卻不知這一發呆連咖啡屋都不再需要我這落單的女人了…..

『回家吧!』
回家….回家看自己的影子嗎?

可是三更半夜的不回家我又能混倒哪裡呢?
Plush?Room18?
找個臨時情人?
2點夜的台北很熱絡吧!

空著腦袋台北市區胡亂的晃
砰!!!
還沒回過神只聽到轟然的一大聲
天啊!怎麼一回事?
車禍嗎?
半夜2點多我一個女人遇到這種事,要到哪找救兵啊!
硬著頭皮也得下車
『小姐!你有受傷嗎?』
不知道是緊張過度還是撞到腦袋了……除了對方說的第一句話聽的懂以外
其他的像在撥放黑白無聲的舊記錄片……..
我只是一直看的對方,突然眼淚不爭氣的一直下……..然後像失控的瘋子一樣越哭越大聲…
『小姐!你沒怎樣吧!別嚇我好嗎?』


等我情緒發洩完了,也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的時間,但我知道眼前的這個男人一臉錯愕,搞不清楚啥狀況,但我猜他心地應該不壞,還傻傻的等我哭完
突然覺得很好笑…..
我又開始抱著肚子蹲在地上笑個不停,臉上卻還掛著淚
『不好意思先生!我不是瘋子』
天啊!我真的是失控了…….笑的沒辦法停下來
『小姐!拜託一下好嗎?我會被妳搞瘋了!』

『對不起…..我只是……..』
『…………….』

這個男人手拖著下巴的樣子還真的蠻好看的。
交換了電話相約第2天下午3點黑色咖啡屋見。


上帝對我真的很特別..。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不斷的安排著〝別人〞




24/10/2002
PM09:50
opium

台長: 鴉片..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