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20:59:04|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總是偷偷摸摸的保護著他,即使她自己都沒有發現,也不願承認。

我常常笑她,妳一個二十歲都不到的女孩子,何必去喜歡一個成年人? 妳大可以開開心心的談一場沒有束縛的戀愛。 找個喜歡妳的男孩子,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不用去想未來,只需要想今天晚上吃什麼,還有放假要去哪裡玩。

她搖搖頭的說,妳不懂,然後開始訴說他的好,從第一天的認識開始說到今天。 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了,但是我不會去告訴她”妳跟我說過了。” 那是太沒有禮貌的一件事。

也許我一直沒有真正了解她喜歡他的程度,我只知道她很喜歡。 喜歡不像是溫度一樣,十度很冷,三十度很熱。 喜歡很抽象。 但是我知道,她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在想他。 她的擔心,他聽不到。 她的注意,他看不到。 她的喜歡,他感受不到。

她的保護,他也當然不知道。 因為她總是偷偷的擔心,偷偷的注意,偷偷的喜歡,偷偷的保護。

我想只有我才知道,她有多麼瘋狂的迷戀他。 她說,他比她自己還重要。 我知道她相信那句話是事實。 偷偷摸摸的保護一個人,好累。 要花更多的時間,更多的毅力,更多的知識,更多的方法,去保護一個人;而且還要跟小偷一樣。 希望一個人不會受傷,不會心傷,但是卻不能讓他知道你在保護她,因為沒有光明正大去保護他的權利,只能偷偷摸摸的,跟一個把孩子放棄掉的母親,希望孩子得到一個更好的未來。 但是禁不起好奇心,所以還是會去偷看一眼的心情一模一樣。

她偷偷摸摸保護他的心情我最了解。 我看了好久。 她總是說,要是可以堂堂正正的保護他,哪有多好。

我懂。 因為我知道偷偷摸摸的保護一個人的感覺。 就好像我也偷偷摸摸的保護著她一樣。


*圖片:http://home.pchome.com.tw/star/smw00637/img01/0058.gif*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細細線的愛你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一滴眼淚
此分類上一篇:咖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