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7 23:35:20| 人氣19,1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Sorrows end 十六


佐櫻 Sorrows end 十六
※好久沒出Sorrows end系列了,上一次發居然是在去年十二月?
※S即將走到終章,謝謝大家的支持:))))

低頭盯著自己的腳尖,櫻嘴角下垂,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心情真不是普通的沉重,沉甸甸的讓她說不出話,悶著的氣只能往肚裡吞。

 

方才去佐助家,發現他正在整理回日本的行李。見他在忙,她也不好意思開口說些什麼,只是默默地幫忙他收拾行囊。

 

『餓了吧?我去弄點東西來吃。』

 

佐助見平常活潑多話的女孩突然低頭默默不語,想使她開心起來。大手放在她的小腦袋瓜上,語氣是哄她寵她的。

 

「我不餓。」櫻沒有抬起頭,垂著腦袋搖頭,放下手上佐助的襯衫,她曾經穿過的那件。

 

『還是想喝點什麼?』

 

向他展開手臂,她現在什麼也不想要,只想要他的擁抱。

 

佐助馬上將她擁入懷,他知道她在想什麼,這點默契他們是有的。

 

將小臉埋在他滾燙的胸膛,小手環住他的腰間,腳尖輕碰他的,閉上眼什麼也不要想,只想要聞他身上傳來熟悉的氣味,想要賴在他懷裡不走,但她還能這麼任性嗎?

 

『對不起。』佐助沒頭沒腦地道歉,櫻睜開眼後在他胸膛上磨蹭,爾後又閉上眼享受待在他懷裡的感覺。

 

「為什麼要道歉?」

 

『如果可以,我也想留下來。』

 

「不是佐助的錯,不要道歉。」嘴裡上說沒關係,但柔軟的小手抓緊他腰後的衣料,他知道她在逞強。

 

「只要佐助有想要陪我的念頭,我就很開心了。」

 

將她擁得更緊些,因為能這樣相擁的時間不多了,他們都心知肚明。

 

等到她提起該回去時,佐助一直堅持要送她回來,卻被她以不打擾他回絕了,但他要求到家後要給他來電。

 

時光荏苒,即使再不願意,佐助還是得回日本。

 

自己仍沒有做出決定,時間就在自己的猶豫不決中流逝,消逝的無影無蹤。

 

她到現在還是做不了決定。或許是她貪心吧,她每個都想要,沒有一個想要放棄,貪心的後果就是一個也握不住留不下。

 

嘆了今天的第五個口氣,春野櫻決定今天回去要泡個熱水澡放空思緒。

 

突地,她眼睛一亮,發現一家以前從未見過的新商店開張了,受到好奇心的驅使,她往那家店前去,意外挖到寶。

 

這樣的話,佐助會很開心吧。

 

 因為在整理的緣故,房間有些凌亂,佐助放下手中的雜物,給自己泡了杯茶提神。

 

驀地,響亮的電話聲響了。

 

取起聽筒接聽,電話那頭是一個小時前離開他家的人兒。

 

「什麼時候方便?要不要來我家吃飯?」

 

本以為她會有死氣沉沉的聲調,沒想到聽起來挺愉快的。

 

側過頭夾住話筒,邊應話邊翻閱手中的記事本,眼角瞥到畫著風信子藍圈圈的日期,嘴角微微上揚,揀了那個日期的前一天,告訴電話另一端的她。

 

 

用備用鑰匙打開門,佐助甫一進門,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他循著味道來到廚房,找尋粉色的人兒,雙手抱胸倚在牆邊看在認真的女人。

 

小手將鍋蓋提起,味噌混雜蔥的味道隨著白煙流竄出來。取起一旁的湯匙,將之充分攪拌。

 

佐助放下手臂,走上前從背後擁她入懷,唇瓣熟悉地貼在她細柔白皙的頸子上,惹得她顫抖。親密許久他放開懷中的她,這樣她才能好好說話。

 

「今天很不一樣,是日本料理喔!」

 

『怎麼突然煮日本料理?』

 

「雖然你過不久就要吃到道地的日本料理了,但是……因為我找到一間賣正統日本食材的店,想說你到荷蘭都沒有吃一頓道地的日本菜,所以就……」

 

『謝謝你。』

 

「要謝等吃過我做的日本菜再說。已經很久沒有做了,不知道味道有沒有跑掉?來,你先嘗嘗看。」

 

櫻遞給他一個柴魚飯糰,佐助將嘴湊上前,咬了一口她手中的飯糰。

 

『好吃。』

 

「還沒吃幾口就說好吃,是真的嗎?」見到他的反應她很高興,但還是想問他真實的感受。

 

『真的好吃。』

 

櫻被佐助的話語甜蜜到露出笑容,更加快腳步完成剩下的料理:馬鈴薯燉肉、白米飯、味噌湯、柴魚飯糰還有紫菜拌海帶芽。

 

 用餐過後櫻熟練地洗著碗盤,本來佐助想洗的,卻被櫻回絕了。

 

「你收拾行李也累了,今天由我來洗吧。」

 

聞言佐助點頭,接著又在櫻身邊對她毛手毛腳了,雖然嘴裡說他煩又礙事,但是心裡卻巴不得他這麼做。

 

『吃太多了,我去頂樓散散步。』

 

 

將最後一個碗盤放入烘碗機裡,櫻解開後腰的蝴蝶結,取下圍裙擱在椅背上,走向樓梯的方向,準備也要到頂樓去散步。

 

途中拾起大衣穿在身上,荷蘭的夜晚溫度是很低的呢。

 

推開頂樓的門,頂樓的燈已經開了,在黑暗中綻放光芒,看到背對自己倚靠在圍牆上看夜景的佐助,風將他的大衣吹得啪啪作響。櫻走到他旁邊,將頭倚靠在佐助的肩上,甜蜜地笑。

 

『會冷嗎?』

 

「不會。」佐助輕推開她,接著將大衣打開,將櫻抱到他懷裡,用毛料布料和體溫給她溫暖。

 

「都說不冷了。」噘起紅唇,假裝不滿地咕噥,其實心裡開滿煙火。

 

『我只是想這麼做。』像摸小狗般撫摸她的髮頂,同時在上頭留下一吻,接著手指抬起小臉,輕吻住她的唇。吻完後,表情認真地盯著她的臉看。

 

 「怎麼了?」

 

『其實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這麼快?怎麼不告訴我?」

 

『我不想讓你擔心,所以選擇今天告訴你。』不等櫻回答,佐助從大衣口袋裡取出一個真紅色的小盒子。

 

『我知道你現在還是很猶豫,但我有件事想要現在做。』他打開手中的盒子,鑽石的光彩在一片黑夜中仍是無法被掩蓋的,櫻驚訝地望著佐助熱切的表情和那枚戒指。

 

『不管你多久才會回日本,你願意和我結婚嗎?』

 

櫻到現在還是沒有做出決定,到底要留下來還是隨著他走?現在如果結了婚,即使分隔兩地,他們仍是夫妻,但是對於遠距離戀愛她沒有信心。如果不結婚的話,如果他們之間沒有像她想的那樣穩定,可能在他回去後沒多久他們就結束了。

 

她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她不想結束這段感情,但她現在也有想要做的事情。

 

 

望著佐助殷切的表情,湧上來的話語在喉間被吞下,她說不出口。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如前文所說的,我超久沒有更新這個系列

其實我是很愛這個系列的!

可能是拖稿能力實在太強了吧(慚愧)

我想可能下一兩章就要完結了

本來想會不會太突然

但是我覺得不要再強加一些劇情弄得很奇怪

就順其自然吧我想

謝謝各位大大的支持喔

快放暑假了(雖然要先考試)

先預祝大家暑假快樂喔:)))))

台長: 酸糖
人氣(19,18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Sorrows end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Sorrows end 十七 完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Sorrows end 十五

KUKU
雖然要完結了很不捨
但誠如大大說的
順其自然吧~
在這也得先跟大大說聲抱歉
這陣子都會比較忙
所以可能沒法每篇文都留言
真的很抱歉><
2013-06-18 13:07:15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支持我的選擇
要完結了我的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是填完了一個坑
另一方面就是不捨
其實冬日我本來只想打一點就結束了沒有後續
但是突然有感覺,就打到現在了

KUKU不用抱歉啦
最近大家都要準備考試(那我現在還在玩電腦,真不該)
所以大大不用自責啦
只要大大想起的時候
來這裡看一下我就很感動了

謝謝大大喔:))))
2013-06-18 22:12:13
Modesty Wu
"接著又在櫻身邊對她毛手毛腳了"
呵呵柱子糟糕阿~~ XD

我也超喜歡S跟不懂系列!! 期待更新阿!!

版主阿我禮拜一就開始段考了(要考5天><)
明天最後一天心癢癢來看一下沒想到更新了!!
I'm sooooooo happy to see this !! :DD
大大加油啦~
2013-06-20 22:21:39
版主回應
s裡的佐助我是設定有點愛毛手毛腳(當然只有對櫻)
這樣的柱子我覺得有像忍者之路裡
月讀世界的那個佐助(很多佐櫻迷都叫好)

謝謝大大喜歡我的作品
我會繼續努力的
大大段考加油!給你加油打氣!
能讓大大在段考前看到文章並且高興起來
我也好開心:))))))
2013-06-22 00:0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