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23:00:23| 人氣263,189|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3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晨溫 下 激H慎入

 

佐櫻 晨溫 下 激H慎入

※根據大家的反應,這篇是H文。

※如有不適者請小心離去,作者在此先說聲抱歉。

※H文的第一次嘗試與突破,有意見者請多多留言讓我知道。

 

 

面對櫻獻上的吻,佐助熱切的回應。

 

 

靈活的舌頭鑽進了她的嘴,挑起怯憐憐的丁香小舌,與之熱烈的糾纏著。同時藕臂環上他的頸,而他強健的手則從她的大腿將她騰空抱起。

 

 

抱著輕瘦的身軀,走向臥房,中途也沒停下動作。

 

 

來到了臥房,佐助將櫻輕柔的放在床上,背感覺到柔軟的被褥,下一刻佐助在她上方撐起了身子,藕臂從沒離開過他。頭低下薄唇也跟著落在唇上,離開紅豔的唇來到早已佈滿零星吻痕的頸部,惹得她顫抖。隨即佐助也在她精緻的鎖骨上留下愛的記號。

 

 

大手也沒閒著的往下探到裙底內部,將褲襪褪下來,大手順著褲襪由大腿到腳尖,又順著反方向撫過她的腿,撫著那不可思議的細膩觸感。櫻感受那溫熱的撫摸,長期修練而磨得粗糙佈滿繭的手在她身上游移,被他觸摸過的皮膚彷彿觸電般令人無力,又像火燒般滾燙。

 

 

大手轉向背後的拉鍊,刷的一聲展露出美背。米白色洋裝也被褪去,全身上下只剩下包裹著女性豐盈的粉紅色蕾絲內衣和成套的內褲。看到被包裹著的豐滿渾圓,佐助停下動作。

 

 

他粗獷地脫下自己的上衣和外褲,爾後又回到櫻身邊。

 

 

緊緊抱著佐助的櫻感覺他男性溫熱的氣息灑落在自己身上,令自己呼吸不自覺的加快,再加上他充滿愛慾混濁的眼神。受不了灼熱的視線,櫻只好收緊藕臂,咬著下唇的將視線移到別的地方。

 

 

察覺到櫻的眼神移開了,佐助停下動作,馬上將眼神對上她的。

 

 

『不舒服嗎?還是不想要了?』佐助關心地問,他不想她不自在。昨天自己的動作的確不是很溫柔,次數也頗多,可能嚇到她了吧?而且還將她新買的內衣粗魯脫下,丟的遠遠的,他知道櫻很喜歡那件內衣,這也讓櫻心裡不開心吧?

 

 

相較於佐助的內疚,櫻的感覺則相反。感受到佐助的體貼,她的心裡很甜蜜。

 

 

「不是……是因為你的眼神……」紅通通的臉頰令佐助好想咬一口。

 

 

佐助很快的就明白櫻不看他的理由了,不是恐懼而是害羞。但在這時要叫他眼神不灼熱也難,因為櫻是那麼的誘人,他對她的愛戀全表達在眼神裡。

 

 

『因為我對妳……就是……』不擅長言語表達的他停頓了許久,俊俏的臉龐也出現彩霞般的紅暈。

 

 

櫻看了也明白,雖然很灼熱但她願意接受,因為這是他的愛。他們一向是那麼有默契,互相了解到很透徹,都能夠知道彼此接下來想說的話。

 

 

「我知道了。我不會把眼睛別開的,我要一直看著你。」櫻說完把眼神對向他。他的眼神從以前她就不知道渴望多少次了,現在不看更待何時?

 

 

聽到她的話,佐助捧起她的小臉給了蜻蜓點水的一吻。

 

 

之後動作又繼續下去。

 

 

佐助解開背後的鉤環,將內衣也褪去。高聳的豐盈尖端的嫣紅蓓蕾接觸到冷空氣後挺立。佐助一口含著右邊,不時的輕啃、螺旋、吸吮,極盡的挑逗。左手也不忘揉弄著左邊的渾圓,使嫣紅蓓蕾在他的引導下綻放。

 

 

「嗯……佐助……」才發出幾個聲音櫻就咬住下唇想阻止羞人的聲音出現。

 

 

這一切都帶給櫻感官的刺激,下身也不知不覺產生了反應。

 

 

根據那銷人的喘息和嬌吟,佐助推估櫻有反應了,手也往下探將最後一件衣物也脫去。手指來到溼透的幽谷,摸索著敏感的小核,佐助用力按了幾下,試圖惹出更多的蜜液和呻吟。

 

 

「啊……嗯……」櫻緊咬住下唇,還是不小心讓幾個聲音傳到佐助的耳膜中。

 

 

聽到櫻強忍住自己的反應,佐助不禁一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她還是那麼害羞。

 

 

『櫻,別忍了,我想聽。』

 

 

邊說邊吻著小巧的耳垂,手也惡意的重壓好幾次已經紅腫的小核,目的就要讓櫻喊出來。隨著手指的速度力道加快加重,櫻的嬌喘也隨之越來越快,越來越大聲放蕩。

 

 

「啊啊!」 櫻收緊手臂,指甲埋入他的背,豐盈緊貼著他的胸膛,同時蜜液大量地流出,沾濕了佐助放在穴口的手指。

 

 

「哈……哈……哈啊……」高潮過後的櫻意識清楚了些,酡紅的臉頰表示體內的熱浪。櫻移動雙腳時聽到自己兩腿間的水聲漣漣,不禁羞紅了臉。

 

 

『舒服就叫出來,這才是我的櫻。』見差不多了,便將手指放入早已氾濫成災的小穴。從一指到好幾指,每增加一指櫻就會敏感的喘息。

 

 

「啊!你……」櫻倒吸一口氣,雖然已經很多次了,但自己還是很敏感。

 

 

『櫻,放輕鬆。』感覺小穴不斷收縮擠壓,吸著自己的手指,自己快忍不住慾望了,想像手指是自己的粗長,等一下在她體內馳騁,自己也不禁興奮了起來。但櫻跟昨晚一樣地敏感,這樣就這麼痛,那等一下要怎麼辦?他不想傷害她,所以吻著她的唇和酡紅的臉頰想讓她分散注意力,減輕一點痛。

 

 

佐助停下動作良久,櫻能慢慢適應了。看著佐助額上的汗代表他為了不傷害她所以在忍耐,櫻主動吻上他,代表她可以了。

 

 

等到櫻的表示後,佐助也將自己赤裸。這時佐助為了懲罰櫻早上誘惑他卻不給他,又穿惹火服裝,讓他從早上開始一直強忍著騷動,所以頑皮了起來。他將火炬堵在穴口,卻遲遲不肯進入,不在她體內衝刺,只在穴口輕輕地摩擦。

 

 

「佐助……」感覺到炙熱緩緩磨著自己的穴口,有如千萬隻螞蟻在身上爬,又癢又痛又麻,櫻很想趕快擺脫這種酥麻,只好希望佐助快點進來。櫻的兩腿緊緊夾住佐助的腰,像章魚般緊緊的吸住,雙臂把他抱的更緊,但佐助就是不肯進來。

 

 

『櫻,說你要我。』邊說邊同時輕輕抽動一下,佐助一定要等到她的許可。

 

 

「我……」這麼羞人的話怎麼說得出口?但昨晚的佐助動作急躁,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在她體內衝刺,今天卻比較貼心地問她。現在自己也很渴望他,但那話實在太羞人了……

 

 

『要不要?』火炬伸的更裡面些,卻在難耐的地方停下來。體內的空虛和不可思議的熱力讓櫻不斷扭動身軀,瑰紅長髮隨之擺動,迷濛的眼神,再加上痛苦的表情,讓櫻看起來更為嫵媚。見到這樣的櫻,佐助的下身也腫脹的更厲害了,自己也很難受,但他一定要聽到她的渴望。

 

 

「要……」櫻傳出蚊蚋般的聲音表達她的需求,這樣的反應佐助決定不放過她。

 

 

『要什麼?說清楚點。』佐助更惡意的抽動很多次,惹的櫻說不出完整的句子,他還是要聽。

 

 

「我要……佐、佐助……」

 

 

“天哪!”櫻心想。她居然說出這麼羞人的話。這時她真的想挖個地洞躲進去。

 

 

聽到櫻的渴望後,佐助就將他腫脹不堪的粗長完全放入不斷收縮的蜜穴中。 

 

 

「啊!好痛!」因為粗長跟手指的感覺不同,而讓櫻驚呼,更握緊了雙手。穴壁一直擠壓著,想把熾熱給推出去。。

 

 

『忍忍,很快就能適應了。』也像剛才一樣佐助等著櫻身體能適應後,才開始在她體內撞擊衝刺。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啊啊啊

真的是臉紅心跳到不行

我一直在找符合這篇文章的圖

結果看到好多令人臉紅心跳的圖片

真是害羞啊>/////<

這次的突破真是讓我鼓起超大的勇氣

下一篇要一點時間修飾

但我會盡量早點放上來的

有意見請讓我知道喔

謝謝大家的觀看:)))))

台長: 酸糖
人氣(263,189) | 回應(9)| 推薦 (5)| 收藏 (3)|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晨溫H文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晨溫 完 激H慎入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晨溫 中

芷芷醬
搶沙發!!(撲倒

害羞啊>///<"(噴鼻血(少來
覺得糖糖連寫H都寫的好美呢:)
用詞什麼的都好精緻
很好看噢!!b

小糖加油~~~~(揮旗
2010-10-19 17:43:00
版主回應
恭喜沙發^ ^

我自己打的時候也超害羞的>////<
一直擔心有人看到我在打什麼

我希望不只是一篇單純的H文
我希望這篇也是有它的內涵在的
所以加了一些修飾
還是好害羞啊>////<

謝謝大大的鼓勵
很抱歉這麼晚才回
這禮拜忙到快爆肝
下禮拜也是爆肝週啊
感謝小芷的回覆:)))
2010-10-24 23:19:04
小k
咿~沒有沙發!!
可惡! (失望ing...

哇~ 害羞啊...
糖姐太厲害了!!
真是有夠讓人不好意思啊~~

推推
2010-10-19 20:02:14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
下次還有機會啊
而且我這人跡罕至
試幾次應該就可以拿到了
別灰心

我也很不好意思啦
也擔心有人覺得不舒服
有不適者請快速離開
作者在此向你道歉

感謝大大的留言:)))
2010-10-24 23:21:23
Haluko&Udako
H的好看阿!!

為無趣的生活帶來一點刺激

大大要加油
2010-10-20 18:58:25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稱讚
如果我的文章能為平淡的生活帶來樂趣
那我真是感激不盡啊
沒想到我的文章也能影響到別人
我會繼續加油的
謝謝大大呦:)))
2010-10-24 23:23:00
路人甲
押~~~!
好害羞喔0///0
不過寫的好啊
我還邊看邊傻笑咧 ← 超變態
期待下一篇...

推推>"<b
2010-10-21 18:37:50
版主回應
邊看邊傻笑
是我的文章哪邊不好嗎?
謝謝大大的稱讚和期待
這對我而言是很大的動力
謝謝大大的回應:)))
2010-10-24 23:24:48
(悄悄話)
2011-08-19 21:41:04
(悄悄話)
2012-09-06 19:40:00
囧雄爺
每次看酸糖的文
都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可是這文寫的也太.....煽情了吧
搞得看得全身發燙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看啦= =
可是多少還是會啦
2014-01-19 00:14:25
版主回應
對不起大大
這篇文是當時年少不懂事
寫出來傷眼的作品
我現在看也是好害羞
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

對不起讓大大感到不舒服> <
2014-01-22 22:06:43
小白
既愛看,但看完後,總會覺得害羞呢
2014-07-12 21:18:13
版主回應
我也是欸
愛看可是看完會在腦中停留很久
我為什麼會打這種文呢?我也不知道呵呵
2014-07-16 21:17:56
Hawaii
酸糖大,妳好,我關注妳的文章一段時間了,算是你的小粉絲XD
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另外一篇文章
與你的此篇與下篇非常相似,希望你能去看看是否是在抄襲你的作品 謝謝: )
http://www.jianshu.com/p/33cd9e369e68
2017-04-29 21:14:17
版主回應
Hawaii你好
謝謝你關注我的文章並且支持我^^
此篇文章我有去看了,
真的好像這篇文呢!
謝謝你告訴我這個消息,我會再跟對方談談的
我相信對方也是很有創作精神的
沒有必要模仿他人,做自己最好
謝謝你喔:)))))))
2017-05-16 00:4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