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3 21:55:54| 人氣22,89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Sorrows end 九

 

佐櫻 Sorrows end 九

※正在把庫存慢慢清出中。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甜文喔。

 

這天天氣涼爽,許久不見的太陽也出來露露面,感受到這舒服的天氣,佐助也邀了櫻出來。

他先到車站等櫻,遠遠就看到他的女孩向他走來。

他可以感覺出來,他們的關係正在回復,因為櫻居然會答應他假日出來。希望能回到最快樂的他們,甚至超過以往。

雖然有些許溫暖的陽光,但氣溫還是蠻低的。所以櫻穿了件淡鐵灰色風衣,裡頭是套頭米白色毛衣,包裹纖細雙腿的是藏青色煙管牛仔褲,下頭是香檳色高跟鞋,微捲的髮沒有多加整理,隨性的披在肩上。

他遠遠的就向她招手,並對她笑了,自己的休閒裝跟櫻看起來很搭。簡易的襯衫加牛仔褲,黑色大衣和橘色短靴,櫻看到也回以微笑。

“佐助的品味還是這麼好。”

『走吧。』

兩人轉身上了車站,今天的行程是博物館。

一下電車,微涼的風掠了過來,小手因為寒冷顫抖著,下一瞬間大手探了過來,先微撫著柔軟的手掌,再來大手整個包覆小手,試著把他的溫度分給她,就像以前在北海道的街頭一樣,牽著彼此的手,不畏困難的走下去。

櫻震了一下,抬頭望向高她一個頭的佐助,佐助只是低下頭對她一笑,接著又向前繼續走著。讓她只好害羞的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鞋尖,任佐助牽著她走。

不敢讓櫻感到不舒服,佐助只敢輕輕的牽著她,其實兩人心裡都笑著,只是臉上沒表現出來。

但幸福並沒有延續下去。

下一秒,兩人被人群沖散了,交握的手鬆開,被帶至反方向。

嬌小柔弱的櫻無法承受人高馬大的荷蘭人的力量,硬是被帶了出來,途中她只聽到佐助不斷喊她的名字,卻漸漸變小,直到聽不到。

 

她又被丟下了,過去不好的經驗全湧上心頭,就像四年前一樣被丟下、被放棄,她無助的在陌生的街頭徘徊,像隻被遺棄的貓,不知道回家的路。

櫻在街頭上死命的尋找,什麼也不求,只希望那熟悉的深藍色身影會在下一秒出現在眼前,但他遲遲沒有出現。

過了一個小時,夕舂未下,橘亮黃的餘暉照在普魯士藍的河流上,她放棄尋找,反而走上吊橋,趴在兩旁的石頭扶手上,看著滾滾流去的河水。

難道她也像河流一樣,滾滾流去,最後注入大海,再也看不見了。

想到這她就落下淚來,此時此刻,她好希望佐助能在她身旁。即使四年前他丟下了她,但她仍希望佐助能擁她入懷,安慰她,或是緊緊牽著她的手,像是從前一樣,在北海道的街頭帶領她或是在人生的路途上引導她。

雖然他們的關係正在回溫中,但對於佐助,在她心底深處仍有股不安和不信任的感覺,畢竟以前被傷到怕了,難免會有些防備。

但現在她好想佐助,不像之前的排斥他,她想主動接納他,心底的浮雲自動消散,她現在想完全相信佐助,經過這樣的分離,她才知道自己一直渴望佐助的靠近,裝作漠不在乎是因為她不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細碎的淚珠落到河面上,掀起小小的漣漪後無痕,爾後,細小的漣漪不斷浮現水面。在外國獨自生活兩年,她自以為不會在為任何事落淚,這一刻她居然控制不住的掉淚。

 

她好想見他,好想好想。

 

突然,小手摸到風衣口袋裡的手機,靈光一現。

對啊,還有手機可以聯絡。此時她真慶幸自己活在現代,通訊設備如此發達。

她趕緊開機,沒多久鈴聲就想了起來,來電者當然是佐助。她趕緊按下通話鍵。

「喂?佐助?」

哽咽的聲音讓佐助的心一緊,但聽到她的聲音讓他舒緩了下來,因為他已經打了整整一個小時的電話,卻沒有人應答。

『櫻!你還好嗎?有沒有受傷?』

「我沒事……你在哪裡?」

 

『後面。』

 

剎那間櫻就從背後被抱住,手機差點就掉下來,她感覺到佐助的力道有點失控,把她抱的快喘不過氣,吐在她肩上的氣息灼熱,額角冒著汗,身體微微顫抖著。

『我快擔心死了,你人不見,手機也不接,找也找不到你,我快瘋了。』

聽到佐助的真心話,她也放下所有武裝,支撐著快崩潰的情緒,表達她有多想他。

她轉過身來擁著他,環住他的脖子,小臉埋在他的頸窩,眼淚不住的落下。

「我好害怕…不要再放開我了……」

聽到櫻卸下心防的話語還有顫抖的嬌軀,佐助加深了擁抱,下巴擱在她髮頂,點了點頭。

 

『對不起,嚇到你了。』

 

低頭吻她的髮頂,心疼著像驚恐小鹿的櫻,心裡既自責又不捨。大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拍著粉背,身體微微搖晃,笨拙的安慰著她。

 

說真的,他不希望再見到她哭了,因為為了自己,她不知暗中流了多少淚。

 

如果可以,他希望能讓她天天幸福,天天掛著燦爛的笑容,想到這,他又抱緊了她。

傍晚的風吹起來有些寒,但在佐助的體溫包圍下,她感覺不到冰冷,不只身體溫暖,連她的心也再次溫暖了起來。

如果時間能停在現在,她也甘願,不要過去也不要未來,只想當一個此時此刻被他全心愛著的女人,自己全心愛著他。

 

春野櫻決定承認,她還愛著宇智波佐助,很愛很愛。

 

到了夜晚,佐助送她回家。

溫軟的小手被他的大手緊緊牽著,卻沒弄疼她。兩人無語著,不是尷尬而是一種默契,誰也不想打破眼前的這份美好,即使它很寧靜。

走到上次的路口,櫻停下了腳步。

「送到這裡就好,你快回去休息吧。」

櫻有些嬌羞的將頭髮塞到耳後,嫩紅的臉頰顯示出為自己剛才失控的表現感到不好意思。

佐助仍緊緊牽著她的手,不肯鬆手。

「怎麼不鬆手?」

『你剛才說要我不要再放開你了。』

聽到這櫻連耳根子也紅了,趕緊搖著手解釋。

「我剛才有點失控,而且也太任性了,哪有種要求,你別在意。」

『我想實現這個任性的要求,你知不知道我等它等很久了?』

輕壓幾下柔嫩的掌心,表達自己的期盼。

「傻瓜。」

羞透的她說不出別的話,只好說他傻。

『我是傻瓜。』

他提起她的手,低頭吻了下,吻的她心迷意亂的,他以前常做這動作。

櫻只好緩緩收回自己的手,並說道:「我累了,想回去休息了,今天的事你也累了,早點休息吧。」

見櫻累了,他決定停止下一步,但至少今天的進度出乎他的預料,他沒想到能牽到櫻的手、能抱到她,而且她還哭倒在他懷裡,嚷著不要再離開她了。這一切都讓他好不真實。

佐助點點頭,放開她的手後道別,便轉身離去了。因為他知道櫻要看他先離開才回家。

櫻感到一陣空虛,因為她以為佐助會有更多的動作。瞬間她想通了,不能一昧的等著佐助行動,她也要主動,這樣才是談感情的正常模式啊。

「佐助!」

她鼓起勇氣叫住他,那是她踏出的第一步。

佐助聞聲馬上轉過身,兩人凝視著。

 

她笑的好燦爛,像是冬日的暖陽,曬得他的心好溫暖。

 

「不給人家一個晚安吻嗎?」

他激動極了,沒想到他的女孩居然會主動要求吻她,便快速走回來。

停在櫻面前,兩人相視而笑,就像他們第一年的交往一樣,是那樣的熱戀和甜蜜。

下一秒佐助伸出手來,小心翼翼地捧起她潮紅的小臉,嘴唇湊了過去。

久違兩年卻再一次在一起,這感覺像是失而復得,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佐助的吻很溫柔綿長,滾燙的唇輕柔的吮著她細嫩的唇,不是熱情的法式熱吻,而是最寶貝她、最珍惜她的溫柔的吻。從他身上傳來的味道和鼻息,都是再熟悉不過的親密。

櫻的雙手放輕動作地環在他頸上,柔嫩的指尖和手掌輕撫過他的脖子、肩膀,害羞的小拇指輕翹起來,到扶在他胸前,最後放在他白淨的頰上,輕扶著他的頭,閉上眼專注地享受等待已久的甜蜜。

感覺到櫻的動作變化,他便放下手,把手改到纖腰上,拇指輕輕撫著,彷彿她是個脆弱的陶瓷娃娃,那樣嬌柔的需要人保護,如果可以,他希望能保護她一輩子。

 

結束甜蜜的熱吻,佐助將額輕靠在她的,周圍環繞彼此的氣息,碧眸對上他黑亮的雙眼,下一秒兩人都笑了。

 

『晚安,櫻。』

這是櫻今天第二次希望時間能停在這一秒就好,如果可以,她希望每天都有他的親吻和擁抱,每天都能期待時間靜止,每天都能沐浴在他的愛當中。

 

最後怎麼回到家的她也忘了,只記得那個吻好甜,甜到讓她隔天早上醒來,嘴角帶著滿意的弧度。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Sorrows end系列開始走到兩人交往後

我想完結還不會太快

因為有至少四五篇庫存

但如果覺得太長也是會砍掉

 

這篇甜文滿足這對苦鴛鴦了

接吻那裡我是參考宮野蠻王妃的甜蜜之吻、鐵達尼號夢中的最後之吻

那兩個畫面真是經典啊

堪稱最浪漫的接吻吧我自己這麼認為

 

那篇新篇我已經打了後面幾篇

至於遺失的那一篇

我在想是不是我夾帶檔案錯誤呢

因為好像夾成打開word會出現的

比較淡的那一個

不管怎麼樣

如果真的出不來的話

我考慮重打

只是原來的感覺會失去吧

 

好像說太多了

最後,謝謝大家的閱讀喔:)))))))

 

 

 

台長: 酸糖
人氣(22,893) | 回應(5)|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Sorrows end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Sorrows end 十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Sorrows end 八

★茶茶 ★
哇~~~好甜好好看喔~~

佐助跟櫻櫻再一起真是太好了~~

可是不會完結更好((哭
2012-03-04 00:50:08
版主回應
這篇真是灑了不少糖
給這對苦鴛鴦一點糖吃吧
不然他們好可憐

完結我還在構思
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結尾吧
希望能打出想要的感覺

謝謝大大喔:)))))
2012-04-27 19:30:41
夜櫻
總算等到了!! ((感動
這篇真的好甜呀!!
我都一直在笑((瘋了@@
酸糖的文筆真的是太棒了啦!!
希望能看到他們最好的結局  ((這是當然的!
他們應該已經回復到以前的關係了
真的是可喜可賀!
希望能一直看到酸糖的文>////<

而且我都沒有庫存文的習慣= =
真是太....糟糕了

加油!!  = =b
2012-03-04 13:12:22
版主回應
能讓大大在看文章的時候笑
真是太好了^ ^
這篇甜文我很喜歡
讓佐櫻能甜蜜
是我最大的心願啊
結局我還在想
我希望不要太普通或是結尾無力
所以我一直苦思著

謝謝大大的稱讚和支持
我還有很多要學習改進的地方
還是感恩你喔:)))))
2012-04-27 19:32:59
KUKU
大大的文真的很治癒阿~
一想到後面還有幾篇甜文可以看就很開心(轉圈)
小的也最喜歡甜文了~
不管怎麼樣~
小的也還是會一直支持大大的!
2012-03-04 14:59:53
版主回應
之前虐太久了
現在要來治癒一下
不然大家都受了不少重傷

後面都是他們甜蜜的文章
我想寫情侶的親密生活
這種充滿愛的文章我好愛^口^

謝謝大大一直支持我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最開心的事:)))))
2012-04-27 19:35:14
(悄悄話)
2012-03-04 17:48:29
穎穎
有相當大的進展呢
希望能一直〝甜〞下去
腦袋想著畫面就會不自覺笑了起來

好喜歡看酸糖的文章呢!!
2012-03-11 10:25:12
版主回應
最近進展都很大
不然之前都拖太久了
總覺得文章步調要加快些

甜文還會再持續幾篇
後面我還在構思
希望能打出不錯的文章

打這幾篇我都是腦中有畫面邊打的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想出來的
還是我是愛幻想的女人

謝謝大大喜歡看我的文章
你們的喜歡是我的動力

謝謝穎穎喔:)))))
2012-05-01 20:4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