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8 20:23:34| 人氣23,46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Sorrows end 六

 

佐櫻 Sorrows end 七

※先發一篇打了很多後續的Sorrows end

※酸糖回來了,祝大家寒假快樂喔!

 

 

刺骨的寒風陣陣吹掠著,不知不覺來到一個月後的冬天夜晚。

「不留下來再喝一杯嗎?」

櫻邊套著圍巾問著手拿著大衣,匆忙從餐廳追出來的佐助,她正招著計程車。

『不了,有點醉了。』

從以前佐助好像就是千杯不醉,不知為何今天喝沒幾杯就臉紅了。

距離上次的接觸已過了一個月,她不舒服的隔天,想當然佐助就致電給她,詢問她的健康。後來就常說要請她吃晚飯,常在下班時跑來她公司樓下等她,但全被她拒絕了。佐助雖然在後頭追著,甚至追到她家前面的路口,櫻仍不為所動。

就這樣一直你追我跑,持續到今天。

她的倔強和自尊不允許自己再次接受佐助,如果接受了就代表她是個不被重視的女人,隨時會被男朋友丟棄,得知四年前的事後她的自尊和信心都大受打擊,並發誓不會再愛佐助了。

如果真的有一天她能再次接受佐助的心意,可能是一百萬年以後吧。

今天是兩方的上司要求一起吃個飯,討論一下合作案的內容,當然她和佐助都會在場。

公事聊完後,他們就開始小酌起來,開著葡萄酒或波本酒,甚至是威士忌,暢飲一番,而不適酒性的她只能拿著香檳小啜幾口,意思一下。而佐助呢?他的千杯不醉讓他敬了好幾次酒,卻馬上臉紅了。

等到櫻覺得時候不早,便藉口自己累了,想提早搭計程車回去,佐助聞言就追了出來。

兩人搭上計程車後,佐助就喊著櫻家附近的車站名稱,表示要先送櫻回去。

 

車上三人都無語著,沒多久一個轉彎,櫻就感到一股重量壓在她弱小的肩上。

是佐助。

他睡著了。

像是被髒污碰到的厭惡,櫻把佐助的身體扳正,讓輕靠在窗戶,既然要睡就讓他睡得夠。

「可以先到P飯店嗎?」

櫻決定先將醉倒的佐助送回去,以公司合作者的身分擔心他的安危。

『當然好。』

在下一個轉彎時,佐助又倒在她身上,她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佐助。臉頰呈喝醉酒的紅潤,毫無防備的睡著,還有動不動就靠在她身上。就這樣重複好幾次,最後她選擇放棄,只好讓沉睡的佐助靠在自己身上。

『是你的男朋友嗎?』

司機透過後照鏡觀察到兩人的互動,有趣的問著。

「當然不是!」

司機輕笑了幾聲,便停了紅綠燈。

『你知道男人最能放鬆的時刻是什麼時候嗎?』

櫻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就是在睡覺的時候。如果一個男人像他一樣,在睡著的時候一直靠向你,就代表他很信賴很喜歡你。如果是不喜歡的女人,他是倒也不會倒的,即使很想睡也保持身體端正。』

「才不是呢。他只是喝醉了想睡罷了,還有一直靠向我是因為車子的轉彎。」

佐助好像聽到他們的對話,開始笑著,聞到熟悉的櫻花香味,便伸手摟住了她,像是抱到舒服的抱枕,怎麼也不肯放手。

「你醒一醒啊!」

見狀的司機若有所思的笑著,看來他的觀點並沒有錯。

『你信或不信都可以,但我覺得蠻準的,像我就是這樣。』

「綠燈了,快送我到P飯店吧。」

櫻不想回答那個呼之欲出的答案,只好轉移話題。

 

等到車子在P飯店門口時,佐助還是沒有醒來,櫻只好拍拍他的臉頰,才使他醒了過來。

『啊?』

剛睡醒的佐助毫無防備,像個孩子一樣帶著濃濃鼻音單聲應答著。

「到飯店了。」

佐助只好點點頭,好像不知道剛才發生什麼事,整理好衣服,把口袋的錢掏了出來。

『可以麻煩你在下面等二十分鐘嗎?我和這位小姐還有事要處理,很快就好了,里程表繼續跳沒關係,這些錢應該能送這位小姐回家吧?』

司幾清算了一下鈔票,燦爛笑著回答可以,完全沒注意在一旁掙扎的櫻,因為他今天賺了不少呢。

『跟我上來一下。』

「我不要!」

『我沒有要對你做什麼,只是想看一下夜景。』

「我看膩了荷蘭的夜景了,況且我不想跟你一起看!」

『你是要自己走上去還是我抱你上去?』

櫻知道佐助真的有可能那麼做,只好乖乖的跟著他上去。

 

電梯到了二十樓,大片的玻璃窗外就是荷蘭的夜景。

居高臨下的看著夜晚的荷蘭,其實還不錯,但身旁的人不是佐助更好,櫻心裡想著。

站在一旁的佐助一直不語,他說的二十分鐘也快到了。

「你酒醒了?」

『如果我說我根本沒醉,你會生氣吧?』

「你!」

他剛才沒醉,所以他是假藉喝醉之名實行碰觸她?卑鄙!

『喜歡看夜景嗎?』

「……」

或許是被佐助的手段惱怒了,她沉默著。

見櫻沒有要說話的樣子,佐助便自顧自地說了下去。

『以前我在日本的時候,總是看著夜景,想著在荷蘭的你是不是也正望著這座城市。你想念日本嗎?』

「……」

『這兩年來,當我看著荷蘭時,內心不斷浮出你的畫面,』

「那關我什麼事?」

她冷冰冰地回答,希望能澆熄佐助的心意,讓他死心到底放棄她。

『櫻,我真的很對不起你,但當時情況危急,我只好答應他們的要求。』

看來佐助還是沒有釋懷。

 

『沒有在當時跟你解釋一切,真的是我的錯。如果我在當時就跟你解釋這一切的話,你會不會像現在一樣生氣,選擇離開我。我很怕也不敢賭,選擇不告訴你,繼續和你在一起。才發現一直隱瞞你卻傷你更重,但我當時真的不想放手。』

「我不在意了,那都已經過去了。」

櫻冷冷地道,嘴巴上說都過去了,其實她還是很在意。

『那你肯重新接受我嗎?』

「不可能。」

『你果然還在生我的氣。』

「我說我不在意並不代表我就要重新接受你!」

櫻有些惱怒了,這個人到底是怎麼樣?就不能放手讓她走嗎?

『我希望你能接受。』

下一瞬間櫻被佐助拉進懷裡,唇瓣停在他胸前,就像他剛結婚他們吵架那一次。一時失去平衡,兩人踉蹌了一會才跌坐在地毯上,她沒有感受到任何撞擊力道,因為她被佐助緊緊抱在懷裡,備受呵護。

『我一直希望能像現在一樣擁你入懷,我沒有想過要放棄你,如果請求你一百次的原諒你才肯原諒我,那我就真的做一百次,甚至一千次一萬次。』

擁著她的力道加大了,她快吸不到氣了。

「你真的喝醉了。」

 

她故作冷靜的回答他。

『我沒有醉!不論是清醒或是喝醉,我都想著要讓你重回我身邊,我什麼都肯做,但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佐助將臉埋進她的頸窩,壓制住快崩潰的情緒,死命地抱緊她,嗅著她的芳香。他每天在想的就是讓她重回他的懷抱,她的女孩,櫻。

 

『對不起,對不起……不要離開我,拜託你……』

此時的櫻也無暇顧及他到底有沒有醉,她在意的是他的話,她的心弦被他觸動,即使對他的背叛感到生氣,但憑他追到這裡來的勇氣和毅力,內心深處總有股什麼反應著。

 

就跟當初他結婚那時一樣。

 

外表冷漠的佐助居然會說出接近哀求的話,讓她感覺到自己對他而言是特別的。小手緩緩舉起,想要回抱他。

 

不行!

 

自己是怎麼被丟下的,那兩年是怎麼樣違背道德的,她難道都忘了嗎?

 

但是……

 

現在的他像是失去了全世界的憂傷絕望,柔白的玉手貼近他的臉頰,想找尋滾燙的痕跡。

 

她到底在做什麼!

用力推著他的胸膛,示意要他鬆手,想推開他溫暖的擁抱。但像是怕一鬆手,櫻就會離他而去,佐助仍不敢放開她。

「放開我。」

聽到櫻的要求,雖然依依不捨,但佐助還是放手了,但大手緊緊覆著小手,拉著她,像怕失去她的恐懼。

「再這樣下去你追我跑不是辦法,我們都冷靜下來思考吧。你給我三個月,三個月內你不要來公司找我,不要打電話或傳簡訊,什麼接觸都不要。如果三個月後你的心意不變,就在我家附近的車站碰面,到時候我也會給你我的答覆。」

『櫻……』

 

佐助現在的樣子狼狽極了,凌亂的髮和西裝,潤紅的臉頰,額角的汗,還有像是五臟俱焚的痛楚,不像是以往的俊俏,但她卻能感覺到他的在乎。

「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思考,如果你不給我這段時間,那我們不會有任何結果的,你了解嗎?」

祖母綠的眼眸望向他,裡頭透露出她的堅定,只要她下定決心的事,就沒有人能左右,這點佐助很明白。

 

佐助點了頭,但眼裡卻透露出擔憂。

 

你放心,我不會趁機逃走的,這是我們的約定,我會遵守到底。就這樣吧,計程車還在下面等著,你喝了酒,早點休息。」

整理好情緒,不等佐助回答,櫻就抽回自己的手,起身步向電梯,進到電梯裡,頭偏著不肯直視佐助。

就是這三個月了,三個月後的他們或是陌生人還是重新開始呢,她不知道。

會是陌生人嗎?內心總是有一股騷動想做些什麼,卻被制止。

又會是重新開始嗎?但被丟下的那種傷痛像是藏在心頭裡的刺,一想到就會隱隱作痛。 要她帶著一根刺談戀愛,這她可做不到。

最重要的是:三個月後,佐助會來嗎?

 

 

荷蘭夜空上億萬顆繁星,助長著她的嘆息。

 

作者後言

哇哇哇,真的是半年不見了

大家都過的怎麼樣呢?

酸糖是在每天認真〈?〉唸書的情況下度過的

今天突然旅程到了終點感覺很不真實

話說Sorrows end算是我打很多篇的作品

其實大大們更想看H賀文齁=3=我都知道

在此宣布

H會在新年時發,就會變成新年賀文啦

不過時間不太對

因為接續的文是接續上次暑假那篇〈同一天發生的事〉

大大們會覺得我很隨便嗎?

至於大家用心的留言我要一點時間回

請大家耐心等候喔

酸糖愛你們喔:)))))

台長: 酸糖
人氣(23,465)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Sorrows end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Sorrows end 七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Sorrows end 五

Haluko&Udako
糖糖一回來就發文好認真阿~

我們還有欠著的生日賀文在修改中~

這個系列我也很愛阿~

既然回來的要多發一點喔~
超想看的!

大學比想像中忙好多~
寒假反而還比平常更忙~

不過PC這邊我會努力的~
也會叫蝦蝦修快點~

讓大家看到文~

新的一年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我們也超愛糖糖~
啾啾啾
2012-01-18 23:33:14
版主回應
沒有啦大大
我其實蠻懶的

大大的生日賀文還在修改中啊
很期待喔^ ^

我會盡量再寒假期間多發一些文章的
彌補那半年的空白
我現在有很多篇可以發喔
謝謝你們想看我的文章
請大大期待吧

大學很忙嗎
寒假比平常忙
我也好想體會看看喔
想要當大學生!

新的一年一起加油
酸糖也超愛你們的
新的一年也請你們包容任性的我喔:))))
2012-01-22 18:47:50
穎穎
酸糖的動作真的好快
考完試當天就回來發文
辛苦了

期待酸糖接下來的作品^ ^
2012-01-19 09:59:44
版主回應
我簡直是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回來
因為個性衝動的我實在等不及發文
想回來的這裡的心情很強烈

謝謝大大期待我的作品
酸糖會好好加油的喔:)))))
2012-01-22 18:51:03
(悄悄話)
2012-01-20 11:58:10
小晴
酸糖考試辛苦瞜///
超期待接下來的作品呢>w<
2012-01-20 18:26:53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期待和慰勞
很開心能回到這裡
我會盡量出作品的
希望大大有空能來光臨喔:))))
2012-01-22 19:2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