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23:18:56| 人氣209,71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3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晨溫 上

 

※本篇有些情慾描述部份,不算非常刺激,但對作者而言是大膽的突破

※尚未想到下篇路線,文章末會詢問大家意見

 

佐櫻  晨溫  上

 

地上凌亂的衣服,熟睡赤裸的男女躺在床上,一切訴說著昨晚的激情。

 

 

櫻先掙開了眼睛,保持著躺姿,手輕揉疲憊的雙眼,環視四周。

 

 

眼神和意識很快就固定下來,固定在地上的衣服。看著自己的貼身衣物散落一地,尤其是最近剛買的新內衣好好地躺在門口附近冰冷的地板上。因為接連幾天的任務,兩人有段時間沒親熱,所以佐助昨晚有點急躁,動作跟以往相比也沒那麼細心。對此櫻不免心疼,畢竟那花了她一些錢。

 

 

那件新內衣跟現在寒冷的冬天不同,顏色是帶有初春氣息的桃紅色,上面有些蕾絲,樣式很優美。凝望了良久,櫻決定下床拾起它。

 

 

才決定要起身,厚重的棉被壓得她動彈不得,那是佐助怕她著涼所以把棉被蓋得很緊。因為怕吵醒佐助,所以櫻放輕力道推開棉被。才要下床,又動彈不得,這次是因為環住自己腰際的手臂,緊緊的將自己錮在他身邊。

 

 

玉手慢慢解開緊繞腰際的手,扶著快廢了的纖腰,順利下了床,轉身又將棉被蓋在佐助身上,深怕他著涼。

 

 

走到門口彎下腰撿起那件內衣,對著鏡子穿好後又將自己的衣物有條不紊地套回身上。

 

 

等到完成後,櫻繼續望著鏡子裡的自己整理儀容,驀地才發覺後方床上的人早已醒了,左手撐著頭右手放在棉被上,用帶著趣味的眼神打量著自己。

 

 

「討厭!什麼時候醒的?都不說一下。」

櫻鼓起腮幫子的問道,臉上已出現彩霞般的紅暈。

 

 

『在你推棉被那時候就醒了。』

佐助稀鬆平常的說,眼神不停在櫻身上打轉。

 

 

「那你……」

那你該不會全看到了吧?

這句話她遲遲說不出口,可是自己剛才幫他蓋棉被的時候……

 

 

『全看到了。』

他喜歡這樣逗她,所以剛才才選擇裝睡,順便一早就可以欣賞賞心悅目的“美景”,一天的早晨就是要從好事物開始,不是嗎?

 

 

下腹傳來的蠢蠢欲動讓佐助不禁一笑:昨晚不是好幾次了嗎?怎麼現在又想要了?

 

 

「討厭!都不講一下!都被你看光了!」

雖然已經穿上衣服了,但櫻還是手環著胸阻擋佐助的視線。

 

 

每次都這樣逗她,自己都被他耍的團團轉,覺得好氣又好笑,可是心頭卻又有股甜蜜。

 

 

『被看光覺得被占便宜嗎?不然我也給你看。』

語畢,佐助作勢要將棉被掀開。

 

 

「啊!不要開玩笑啦!」

櫻趕緊把臉別開,不管是別向哪,都會正面或從鏡子看到在床上的佐助,櫻索性直接閉上眼睛。

 

 

看到櫻害羞的反應,佐助的笑容又深了點。從床上下來,把地上的衣服撿起穿戴好,櫻還是閉著眼不動,他決定嬉鬧她,走到她身旁。

 

 

『都已經在一起那麼久了……昨天也都看光了……不如我也讓妳看光……』

佐助鬼魅誘人的聲音就從耳邊傳來,呼吸的熱氣也噴灑在敏感白皙的頸部,肩膀微微一縮。

 

 

考慮了一會兒。

 

 

「好啊!」

櫻爽快的回答,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身將佐助撲倒在床上。

 

 

『小櫻你……』

對於小櫻突然的大膽,佐助確確實實嚇了一大跳,因為昨晚的激情,現在櫻的身體應該是很難受的,以往都不准他碰。

 

 

大手沿著誘人的曲線來到腰部。

 

 

「佐助……」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記

嗯嗯嗯

寫到這裡先停筆比較好

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要走怎樣的路線

是要含蓄還是要H呢?

如前面所說的,這對我而言真的是很大的突破

畢竟我的心裡還是很重視精神式戀愛

而且第一次打這種文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

有點擔心的說〈汗〉

不過要發文也要一段時間了

因為再來段考運動會園遊會

很長一段時間要忙學校的事

希望我回來時還能把這篇文打下去啊〈笑〉

如果有什麼想法或是我要改進的地方請告訴我

將感激不盡

同時感謝大家的閱讀:)

台長: 酸糖
人氣(209,717) | 回應(6)| 推薦 (4)| 收藏 (3)|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晨溫H文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晨溫 中

芷芷醬
很棒呀>////<"
某芷最愛看這種甜文了~
本身就是永遠都嫌不夠甜的那種不會蛀牙人(啥)
然後就是HHHHHHHH@//A//"@
芷芷最愛的~(誤

但是如果糖糖還沒辦法接受的話
含蓄一點也是很討人喜歡的(羞

嗯,糖糖你忙吧!
某芷會等你的:)
加油!
2010-10-01 21:08:28
版主回應
:))))
大大喜歡這樣的甜文啊
對我而言真是太好了
我還以為大家不喜歡的說
很怕被砲轟之類的

至於H
這是我第一次的嘗試
看到很多大大的H都打的很好
真是令我望塵莫及啊
我現在還在想是要含蓄還是大膽
期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
腦中還在蘊釀中

謝謝大大肯等我
今天為了月考讀了快8小時的書
讀完只覺得今天自己過得超級充實的說
希望能發揮實力
考個好成績來

謝謝大大
你們的留言是我最大的動力:)
2010-10-03 21:51:52
★+,,靖影藍*// 
我好久沒有來了>v<)/
最近因為一些雞毛小事都沒上PC(嘆)
偏偏下禮拜要段考了(淚奔
考完試也還有很多東西要弄…
有軍歌比賽、合唱團比賽還有運動會
學校還要帶我們去花博(?)
接下來的禮拜六都各泡掉半天了…
每天放學都要練軍歌(搞啥?)

噢噢ˇ
一不小心就廢話連篇了(驚)
看了酸糖的文章整個內心治癒了呀
最近有夠累的…
好久沒看佐櫻文了好感動喔>0<)b

看到後面有種小櫻要反擊的感覺(?)
寫得很好唷!!!
2010-10-08 21:12:46
版主回應
我也是因為被段考纏身很久沒來了
當學生也挺忙的
段考加油喔:))))
你們這麼快就有軍歌合唱運動會啊
好趕喔
忙到會瘋掉喔
我下禮拜有運動會和園遊會
再來活動就超久以後了
去花博?
大大是台北人嗎?
練軍歌很辛苦
大大加油喔

謝謝大大的稱讚
如果佐櫻文能治癒大大的疲勞
那真是太好了
下一篇還在構思
小櫻反攻也是我在打的途中突然想到的
現在在想怎麼接還有發展
謝謝大大喔:)))
2010-10-10 22:47:25
夜影
哎喲喂,現在變成櫻主動了啊!嚇了一跳...

交個朋友吧!某影也是佐櫻迷一個,所以所有喜歡佐櫻的人都是某影的朋友!(燦笑
2010-10-11 19:37:29
版主回應
哇哈哈
這好像嚇到很多人了
我想寫出新鮮感
小貓咪偶爾也會反撲的XDD

我很樂意跟大大交朋友
大大真是博愛啊
愛所有同樣喜歡佐櫻的人
笑容很燦爛
謝謝大大的留言喔:)))
2010-10-12 20:47:18
楓胤
大大你好哇~可以交個朋友嗎?
喜歡大大的文文阿~~~~~~~~~
佐櫻萬歲~~
我既喜歡超級甜文,又愛死佐櫻HHHHH文
到死都是佐櫻的迷阿~~~~~
加油喔大大~推推~
2011-01-02 19:56:08
版主回應
交朋友當然可以啊
我很高興大大說要跟我做朋友
請多指教喔^ ^

我也是個超級佐櫻迷喔
而且迷很久了
最近才開始嘗試寫文
謝謝大大不嫌棄我的文筆
我會繼續加油的

謝謝大大的鼓勵:))))
2011-01-06 23:54:01
(悄悄話)
2015-06-27 16:09:44
陌生人
酸糖大大妳好—♡
我超級喜歡妳的H文♡w♡
但是大大有些虐文我不敢看QwQ((怕被虐哭←淚點超低
希望大大妳可以多寫歡樂的文0A0((這樣就可以放鬆的追了w
2018-05-19 10:53:47
版主回應
陌生人你好(用力揮手)
哈哈喜歡我的黑歷史H文真是謝謝你
現在看還是覺得想要快轉過去(掩面)
虐文有時看了心情會不好,我可以理解的
歡樂的文章人人都愛,且佐櫻實在是苦太久了,有腦洞就會寫了
不過最近腦洞拼命浮出黑暗虐文
還要請你忍耐一陣子了

謝謝你喔:))))))
2018-05-24 00:0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